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分類:2005~08--虛傳系笨蛋劇場 (9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吧,總算也到了這個時候了…
不瞞你說…
其實這個結束的構圖我在虛傳1的時候就想好啦!哈哈哈哈!!

當初就想說若能畫到畢業,如果有這種拋帽子的畫面是多麼青春洋溢啊…
但事實證明,真正在畢業的時候因為天氣太熱,大家只想回家睡覺
根本沒人拋帽子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別系的同學丟的好開心,我只能滄桑的回家了…
所以現在要發揮同人的精神,用妄想去補完他!!!!XDD

(以下是一些回顧四年的雜感,沒時間不用看X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為了湊到80篇的一則…(毆)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最終回了嗎XDDD
還沒!!!!!!
下一篇才是BLOG連載最終回啦!!!!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的呢~
不過最近因為某個案子一直超級忙,畫到快掀桌了
所以把擬好的感人台詞留到下次吧XD
另外…下次公布虛傳3封面並正式開始預購及宣傳喔!

※在本篇文章發表時寫過預訂的人,請勿重複填寫喔~3Q!

不過有在看我BLOG也對我有信心的人現在也可先預購啦!!
預計是這樣:
---------------------------------------------------
★作者:古怪KoKai
★SIZE:20x20cm
★頁數:32P
★價格:$150
★黑白本
★內容: 虛傳3同人誌+虛力筆記本+ㄎㄎㄎ牛皮手提袋(大概bb)
除收錄在BLOG連載的漫畫,還有超過一半的未公開四格慢~
以及數則神秘(?)的小主題單元等,揭露大四生涯恐怖的畢製過程XD
★隨書附贈:傳說中的畢業製作動畫DVD (數量不夠先買先贏,DVD沒有了也不會降價喔)
★預定有特典!!

要預訂,而且是在現場取書的人可進入下面網址填寫資料~~
http://www.my3q.com/home2/233/p750010/61208.phtml
(第一次用這種問卷形式~希望沒問題~:P)

通販的再等一下喔!等我確定郵資再公布詳細辦法!


大致是這樣,接下來請大家發正念保佑我趕快把麻煩的案子做完才能趕稿…Orz

----------------------------------------------------------
補:
啊,我忘了說為啥最後一格會出現史萊姆老師的頭…= =bb
因為在古早古早的第一篇四格漫畫就是從史萊姆老師開始的~
那時他說做動畫一毛錢也賺不到,害我突然很想畫四格,
最後竟然出到三本書畢業製作還做動畫,想起來這句話還真是恐怖…(喂)
因此最後一篇也用史萊姆做結,可以呈現前後呼應的效果…
(不過太久沒出場我都快忘記怎麼畫了XD)
--------------------------------------------------------------
再補:有人問到之前新一代有買DVD的怎麼辦
因為畢業製作牽扯到很多利益問題…要把帳算清頗麻煩,所以這次DVD是用送的名義…
然後我現有的周邊只有初音資料夾而已(汗),如果各位大德不嫌棄的話…事先在我BLOG說一聲,到時後販售會出示DVD的說名冊(這只有新一代有買的人才有),那我可以免費送你一個資料夾這樣…
那已經有DVD又有資料夾的人…………………你可以再多一個資料夾……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就要畢業了…T__T
媽媽呀好恐怖啊~~~
雖然有點感傷,
但大學生涯最後的報告也沒有更認真寫就是…(喂)

話說七月也快到了,

七月FF12將會首賣「虛傳系笨蛋劇場3」!!

蹺課、空虛、打混看動畫…一點也不青春的學生記事,
長達三年莫名其妙連載的最終號!!!
(汗)


封面跟預購相關訊息六月底會PO喔!
到時再請大家多注意一下咯~

說到最終號…=_=
其實…
等這本同人誌出完,我就要回家鄉結婚…呃…不是…
應該說……事實上我也還不知道以後要畫啥耶~
該不會真的就此引退江湖成為真正的廢材了吧XDDDD

歡迎各位留言告訴我大家對我畫啥題材有興趣XD
要叫我就此關站閉店的也可以寫啊…(陰暗)



-----------------------------------------------

補記:話說原來這篇四格在PHOTOSHOP上完色在存檔時當機,PSD壞檔了~
重開機之後竟然連Manga Studio也跟著壞了是怎樣
重灌軟體後發現最重要的線稿也壞檔了,真夠怪啦!我明明是Photoshop當機,關Manga Studio啥事啊…Orz
最後改用SAI重畫線稿…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班上同學對於找工作似乎還是兩極化狀態~
有些人已經開始去面試了~
有些人倒是想先家裡蹲一陣子再出去工作…

不過最近聽說某個學長就是這麼一蹲蹲了一年到現在還沒工作…(驚)
考國內研究所的人倒是不多~
要不然就是打算直接出國唸書的…

某位老師說「大學畢業以前,每個同學的經歷(小學、國中、高中…)都是一樣的,但是一旦畢業以後,每個人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想起來還真是恐怖的一件事情…
今後大家會變成全球賣破千萬18禁漫畫暢銷作家或臺灣滷味王老闆或是住在地下道紙箱小屋的人都是難以預料的啊…
嘛,總之祝大家轉行的路途都一帆風順了(喂)X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參加了送舊晚會…
終於輪到我被送了~真是不禁悲從中來啊XDDD
感謝學妹送的禮物跟巧克力啦!我會當作一輩子的寶貝珍藏…(←明明已經吃掉一半啦)

現場放的每個影片大家都在說「畢業快樂!」

不過我跟同學私底下都在昏暗的燈光中流下一滴淚…
畢業快樂個頭啦~~~!!!Orz
我不要畢業啊!!!!(打滾)

說實在我對未來的工作可說是一片絕望…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一講到未來就黑掉了~XD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全職的家裡蹲~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Orz

不過其實我也還沒要立即找工作啦~
因為我要去人人詬病的菸酒所了,哈哈哈哈!!!
等我完成以論文之名行FLASH功能教學之實的鬼報告蒙混畢業之後我再來想工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オワタ \(^o^)/━━━━━!!!!!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一代展順利結束啦!!
感謝有來現場看的各位咯!!!

沒來看的也沒差(喂)
下面是我們很虛的展場:



別人學校展場是木工作一些很炫的桌櫃,
我們學校都是靠組合版搭起來的~
尤其像我們這組因為想省錢所以根本沒作任何木工
瞧那精美的組合櫃…還有俗俗的銀色邊…



最花錢的是右邊的大圖輸出…
因為是給廠商輸出+貼,竟然一才要120元
真是貴到脫褲啊!
不過因為我們也懶得自己貼所以就算了~Orz

這次因應主題是蘿蔔…
因為展場太空,臨時想到的狀態下
展覽當天良子到菜市場買了個真的蘿蔔來放~XD
最後變成了大家的拍照道具…

展覽第二天的時候…



增值了XDDD

感謝臨時幫我們寫新LOGO的書畫系同學啊~
這次還送了蘿蔔來助陣~
王月回去又可以加菜了XD


展場外有白牆…
同學為了不讓展場看起來如此虛…索性在牆上拿炭筆畫畫~
我也去亂入了一下:


因為顧展太無聊,跟良子偷拿珍珠子的便條紙來亂畫~



這次展覽的另一個重點
當然是賣DVD啦!!
我們班是系上歷屆以來DVD價錢訂最低的了吧…
班上兩組動畫DVD加起來才99元XD
我們這組才賣50塊啊…=_=

但是儘管如此…



DVD還是山積啦!!!
雖然新一代的觀展人潮是同人販售會的好幾倍,
但是畢竟不是販售會~販售會有些攤位賣海報跟抽衛生紙一樣(?)
新一代很多學校要送海報還沒人要咧…
結論就是其實大部分的學生花了一年的時間,做了一些很自HIGH的設計~
印了一堆很自HIGH的商品…最後很歡樂的滯銷…XDDDD
不過就當作一個不堪有趣的回憶也不錯啦!

---------------------------------------------------------------------------
先寫到這~
其實新一代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談的~以後再說咯~=3=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僅做作業的戰鬥力變成負值…
連畫四格漫畫的動力也變成負的了…Orz

好累的感覺啊啊啊啊~~~

不過話雖這麼說,新一代卻馬上要到啦!
動畫DVD片也壓好了…
有興趣的人新一代歡迎來…呃…
因為新一代其實規定不能賣東西,不過大家好像都在賣…
我也不知道~總之有準備DVD就是了,詳情請洽工作人員XDDD

下面是我們系上所有組的畢製介紹影片:



5/15~5/18新一代設計展~
我們準備了厚到可以砸死人的專刊,
因為被印刷場騙去專刊造價是歷屆以來最高的喔~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超不愛做廣告設計的…
因為之前某次暑假參加廣告營,讓我對廣告圈留下非常可怕的印象(汗)
所以目前畢業後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絕不會進廣告業…XDDD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概到總審之前都沒辦法按時更新了~囧rz
除了畢製+作業之外,還要負責宣傳組的一堆很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我果然還是最需要具備嘴砲的功力…Orz



又到了複審檢討日

師曰:「評審為了評審,所以不得不說評語,但這評語有可能是對的,也有可能是錯的。」
又曰:「不可把評審看不懂你們作品的責任推給評審。」

學生問:「可評審前一個說太顛覆,後一個說似曾相似,究竟該聽誰的好?」
師曰:「恩……………………………你們這組的問題很複雜……」
學生:「啊…………?」
噹噹!!!~~下課鐘響,下次再見!


說真的,我只想把它畫完就是了=__=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啊~因為明天就要複審了~
所以真是忙到不行…
上面的四格應該很明顯的可看出目前的窘況了~

也就是說…
四月要校內展了
三月初的現在

………只完成了動態腳本。



━━━━━オワタ \(^o^)/━━━━━!!!!!




(煙)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以以下是上圖中五個人的合照: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啊~~~我不要畢業啊~~~~
我要永遠當家裡蹲~~~~~~Orz


後來還去拍了獨照
每個人都要拿神奇的道具上場~
結果我拿了油紙傘....(驚)
究竟洗出來會長啥樣啊~~囧rz

---------------------------------------
註:我還沒畢業啊!學分還沒修滿咧!別恭喜我啊!囧rz
只是先拍畢業照而已…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班這一屆的畢製…
某知名設計師在上課時以「慘不忍睹」來形容呢(死)wwww

呼呼,而且經過初審之後,
經過一番思考…

我們這組最新決定的方向是: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啊,這就是人蔘啊~~~(茶)
-------------------------------------------------------


PS.虛傳系笨蛋劇場[67]因為同學說實在太敏感  鬼隱處理之~~~sorry~~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我…我只是想學原作畫色塊風啊…
但為什麼最後看起來這麼歡樂?XDDD
因為包子臉所以不管畫啥都很歡樂嗎…

這次遊記本本來想取「虛遊記」的
但是上面那張圖再配上虛遊記…大概再也不會有人翻了吧…XDDD

總之內容是 東京全國最大場 + 京都地方極小場 販售會的見聞(還有其他有的沒的)
一樣是滿滿四格漫畫加上本人打一堆字的歲歲念XD
希望大家捧場啦~
到時CWT跟FF都有攤位~^___^//

不過這次因為很忙所以就不弄預訂咯~~
(所以印量縮更少…我怕滯銷Orz)
只開放要通販的先預訂這樣
辦法等下次PO~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把這個當心得交給老師我一定會被當掉啦~~>_<(奔)

結論是要做自己跟樂在工作嘛!?
所以前面講到推背圖還有上天的旨意以及人體循環究竟有什麼樣的關連…
看來我需要更多的慧根~~~(?)
對了這堂是廣告課。



不過當了四年大學生,這種程度的感想怎麼可能交不出來!
我的鍵盤是突破天際的鍵盤啊啊啊!!!(啥)

---------------------感想-----------------------
經過這堂課我體會到了人生就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好與壞的經歷都是自作自受的循環
唯有活在當下,放下成見多加思考,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在短暫的人生中,盡可能發出光與熱
在多年後回顧過往都是有價值的回憶,才算不枉此生。
--------------------------------------------------

恩…這樣…可以嗎……XDDDD(被當掉)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學不要亂提啊~XD
後來還有人提陳綺貞跟Linkin Park啥的…
到時後發表會出現不同宇宙的東西吧XDDD


====================題外話一===================
話說上一篇我介紹的東西跳太快了;;;
下次有空會補寫NicoNico介紹…Orz

因為同人圈大部分人都有在上NICO
讓我有錯覺以為很多人在用啦…
結果一想,事實上台灣使用人口才日本1%而已
頂多兩三萬人吧,裡面有在看我BLOG的不知道又只剩多少%了…
難怪介紹文PO的很空虛…XDD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報告時本組達成了娛樂班上的目的…(誤)

雖然都是草稿…
不過我們這組進度竟然算快的了…
很多組都還在發想階段~

簡單說來,我們這組要畫的就是類似「設定集」的東西啦…
(王月→交通  ME→建築  S子&良子→服裝)
一開始是以畫爽為目標,不過事實上並不是太爽XD

畫技力真是很大的問題~
尤其背景畫起來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有多遜咖…
所以我到目前還是啥都沒畫出來。(一拳)

事實上如果是依照片來畫,大家都沒辦得到~
但是如果是自己想像,就要考慮很多的問題…
合理性什麼的都還是其次,光是「造型」這第一關大家就死光了Orz
指導老師也很明白的說我們這組看不出啥新意…

嘛,雖然我很清楚訂這題目本來就是越級挑戰,
要在兩三個月超英趕美本是天方夜譚…XD
不過還是徵求一下…
如果大家有交通工具一類的參考資料歡迎提供一下啦~m(_ _)m
尤其是比較偏奇幻、科幻那類外觀很炫的XDDD

因為我這邊蒐集的大部分都是建築的東西|||bb
其他部分缺乏中…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老師太妙不可言
所以只上第一堂課我就退選了XDDDD
這件事是聽珍珠子說的~

老師用力敲桌子之後  其實還會比拇指
不曉得為何一直很激動的樣子XDDDD

不過因種種緣故珍珠子也沒去那堂課啦…
(連帶其他大四的學生也跑光啦,原因公開不能)
真想知道這位老師還有啥很妙的事情XD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道我是去哪間學校面試的別說出來啊XDDD

一整個也不知在緊張啥…
可能是因為之前準備完全沒在緊張,
所以等到要面試時想到「啊靠,我以前怎麼都不緊張」所以就緊張起來了…XDD(啥)

真是太黑暗了Orz
我不承認啊~~~~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面試~~~~!!(叭~~!!!!!(鳴氣笛)

我寫了半天的研究計畫為啥都沒問到啊XDDDD
一開始老師就問「你平常興趣是啥」
不小心脫口而出「畫四格漫畫」…結果接下來整個面試都在問我漫畫!!(汗)
還問我「你覺得熬幼祥怎麼樣?」
我跟他不熟啊XDDDDD(尖叫)

話說回來,抽到那題並不是很難的說~以前設計史都有讀過T__T
只是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我就很爽朗的說:

ㄎㄎ,我不會~(面帶微笑)」

此時清楚看見某位老師嘴角撇一邊笑了
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Orz

Orz

還好我是對升學沒什麼執念啦!
沒考上就去上班啦
……………
…………………………
只是上班也要面試的吧……………………Noooooooooooooooo!!!!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絕望啊…
我對挖太大坑以致爬不出來的我絕望啊!

因為啥都沒畫出來,我也不好意思說我們畢製是作啥XD
只能說…真是有夠麻煩Orz
而且真的很難畫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一開始討論還有人說「這花點時間就畫得出來啦」
不過事實上…
要是很簡單的話,我早就可以去畫星際大戰設定了=__=

要是還有人跟我說畫背景很簡單,我一定要打爆他的頭XDDDD

總之目前進度可說只比0多一瞇瞇而已
只希望之後我能走在路上被雷劈到,然後靈感就源源不絕湧出…(屁)

Orz



四格漫繪製過程…
上次跟S子聊到錄螢幕的事情,所以就來測試看看了XD
中間有剪過…其實畫一篇四格大概都將近三小時吧@@
我畫圖很慢的~Orz

話說誰知道還有啥好空間可放影片的(汗)
YOUTUBE竟然有10分鐘限制…

這次畫線第一次用SAI,但發現似乎SAI的強項對我幫助不大XDD
除了我畫四格不用感壓之外,因為造型簡單所以線條畫起來會變慢
一變慢SAI線條的向量節點就一大堆
調起來更麻煩了Orz
而且看影片才知我畫個線這麼龜毛XDDD
一條曲線可以按Ctrl+Z好幾次重畫…bb



-----------------------------------------
補:
背景音樂是"組曲「ニコニコ動画」 篠笛+太鼓" & "思い出は億千万"配樂版
音樂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