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送舊晚會…
終於輪到我被送了~真是不禁悲從中來啊XDDD
感謝學妹送的禮物跟巧克力啦!我會當作一輩子的寶貝珍藏…(←明明已經吃掉一半啦)

現場放的每個影片大家都在說「畢業快樂!」

不過我跟同學私底下都在昏暗的燈光中流下一滴淚…
畢業快樂個頭啦~~~!!!Orz
我不要畢業啊!!!!(打滾)

說實在我對未來的工作可說是一片絕望…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一講到未來就黑掉了~XD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全職的家裡蹲~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Orz

不過其實我也還沒要立即找工作啦~
因為我要去人人詬病的菸酒所了,哈哈哈哈!!!
等我完成以論文之名行FLASH功能教學之實的鬼報告蒙混畢業之後我再來想工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オワタ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