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啊…
我對挖太大坑以致爬不出來的我絕望啊!

因為啥都沒畫出來,我也不好意思說我們畢製是作啥XD
只能說…真是有夠麻煩Orz
而且真的很難畫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一開始討論還有人說「這花點時間就畫得出來啦」
不過事實上…
要是很簡單的話,我早就可以去畫星際大戰設定了=__=

要是還有人跟我說畫背景很簡單,我一定要打爆他的頭XDDDD

總之目前進度可說只比0多一瞇瞇而已
只希望之後我能走在路上被雷劈到,然後靈感就源源不絕湧出…(屁)

Orz



四格漫繪製過程…
上次跟S子聊到錄螢幕的事情,所以就來測試看看了XD
中間有剪過…其實畫一篇四格大概都將近三小時吧@@
我畫圖很慢的~Orz

話說誰知道還有啥好空間可放影片的(汗)
YOUTUBE竟然有10分鐘限制…

這次畫線第一次用SAI,但發現似乎SAI的強項對我幫助不大XDD
除了我畫四格不用感壓之外,因為造型簡單所以線條畫起來會變慢
一變慢SAI線條的向量節點就一大堆
調起來更麻煩了Orz
而且看影片才知我畫個線這麼龜毛XDDD
一條曲線可以按Ctrl+Z好幾次重畫…bb



-----------------------------------------
補:
背景音樂是"組曲「ニコニコ動画」 篠笛+太鼓" & "思い出は億千万"配樂版
音樂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