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73d22cea549ac63c2296bdf26afe1218.jpg 

最近新開的一家不是女僕咖啡廳的有女僕餐廳~

難得有這種店會開在台北車站跟西門町以外的…
所以就去看看啦~

在正式開幕前有兩天的試賣活動,
也就是說當日餐點「完全免費」!!

因為開放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始,
所以等我第一天下午四點半左右到了現場時,只見……

 

IMG_8525 拷貝.jpg

人龍。

因為是下課過來,所以背上還背著沈重的筆電…
就這樣呆呆的站了四十分鐘,然後我發現……

完全沒有前進!!!

就在這時,前面有個女生去前方問了問,回來跟同伴說:

IMG_8528 拷貝.jpg

「最前面排隊的人說他兩點就到了。」

 

 IMG_8538 拷貝.jpg

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

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

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

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兩點就到了…

IMG_8535 拷貝.jpg

所以我就回家了。 (汗)

要我排三、四個小時會死人啊~~~Orz

 

一直等到正式開幕之後,才又跟日本友人M子一起來~

關於這間餐廳咧…
店長在自己BLOG解釋過很多次定義,
大概是這樣:

003-4.png 

 取自:http://bigp.pixnet.net/blog/post/25935972

回覆中也有人質疑到底是不是女僕餐廳…

003-5.png 

於是老闆說:

「因為我心目中的女僕餐廳名字裡面沒有女僕啊~^^」

 

這句話我看了好幾次還是不得其解…真是太深奧了~

然後餐廳的官方BLOG上,店長也寫道:

 

空想具現ACG主題餐廳

雖然第一季的制服是女僕裝

之後也會有許多不同的選擇

(中略)

 

這間餐廳的定位是介於 日系女僕咖啡廳 和 一般咖啡簡餐店 之間

希望吸引的族群是

期待有別於日系女僕咖啡廳另一種選擇的人

還有對於ACG這族群想要接觸的人

 

 

 

取自:http://www.acgcafe.com/blog/post/21292879

 

總之感覺是相當模稜兩可…
不過不管怎樣,這類店我都會去看看的啦~~

但是在約M子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怎麼解釋,還是說了
「要不要去新開的女僕餐廳吃飯啊?」XDDD

於是一進門…

003-2.jpg

同樣是動漫愛好者的M子問道:

003-3.jpg 

我終於瞭解了……

總之就是COSPLAY制服餐廳!!!

一開始直接這樣講不就好了!XDDDD

第一期COS的角色是知名漫畫「愛瑪」的前身「雪莉」這本漫畫的女僕~
(感謝當天親切的服務生為我解釋我才知道XD)

相片0008 拷貝.jpg

另外這間店是可以自由拍照的~~

喜歡拍女僕裝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XDD
不過小心不要造成服務生的困擾喔~

相片0009 拷貝.jpg

此外店內也有提供一些動漫雜誌可以翻閱~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

src011.gif整間店除了動漫雜誌外,完全沒有ACG的感覺啊!!XD

如果是想要推廣ACG的話~至少牆上的掛畫應該要放一些ACG相關的海報吧…
不然號稱ACG餐廳,但動漫味如此淡薄還真是有點不切題哩~

目前的裝潢雖然不差,但實在太普通了~
普通到跟其他師大夜市中大量的餐廳比起來,沒有差異性啊…
這樣要怎麼吸引普通客人咧~稍微有點擔心就是~

 相片0010 拷貝.jpg

餐點的部分…據說是這間店的強項XDD
所以就來試試看哩~

我點的是「漢堡排三明治」跟「英格蘭香草奶茶」+「抹茶紅豆奶酪」
(因為手機沒電了甜點沒拍到Orz)

總共250元~

友人M子點的是「茄汁起司漢堡排義大利麵」單點$160

相片0011 拷貝.jpg

我沒吃她的是不知道啦…不過M子表示:「おいしい~!」
就當作很好吃好了…(喂)
但是盤子上的蕃茄醬字體很容易沾到手吧…感覺好危險啊XD

三明治的話,分量相當多啊~
而且因為太厚了,要用手拿著吃才行~
一邊吃還會一邊散開來沾的滿手……想要維持形象的人還是點義大利麵類比較好…Orz

飲料的話…我忘了去冰………
後來味道變超級淡的,所以我也無法評論~

 

抹茶紅豆奶酪……

請M子吃了一口,兩個人的感想都是「好濃!」 
不過M子是土生土長京都人,我也在京都住了一年…XDD

對抹茶的標準大概不一樣~所以……
也許一般人會覺得這種很抹茶的感覺真是太抹茶了!1152631672_0.gif  
因此很喜歡也說不定…?

大致上是這樣XD

 

究竟「空想具現」在飲食店林立的師大夜市附近,能不能殺出重圍咧~?
就看這間店的造化啦~~

我個人是比較期待後續的制服啦XD
希望看到炫一點的XDDDw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