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是去哪間學校面試的別說出來啊XDDD

一整個也不知在緊張啥…
可能是因為之前準備完全沒在緊張,
所以等到要面試時想到「啊靠,我以前怎麼都不緊張」所以就緊張起來了…XDD(啥)

真是太黑暗了Orz
我不承認啊~~~~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面試~~~~!!(叭~~!!!!!(鳴氣笛)

我寫了半天的研究計畫為啥都沒問到啊XDDDD
一開始老師就問「你平常興趣是啥」
不小心脫口而出「畫四格漫畫」…結果接下來整個面試都在問我漫畫!!(汗)
還問我「你覺得熬幼祥怎麼樣?」
我跟他不熟啊XDDDDD(尖叫)

話說回來,抽到那題並不是很難的說~以前設計史都有讀過T__T
只是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我就很爽朗的說:

ㄎㄎ,我不會~(面帶微笑)」

此時清楚看見某位老師嘴角撇一邊笑了
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Orz

Orz

還好我是對升學沒什麼執念啦!
沒考上就去上班啦
……………
…………………………
只是上班也要面試的吧……………………Noo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