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多年來我一直沒有下決心買這種很華麗又不實用的傘,
畢竟下大雨的時候並不會想穿Lolita出門,出大太陽的時候也不會想要撐著陽傘站在太陽下,
基本穿LO裝的時候,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大熱天應該都待在室內比較多,
既然如此揪竟買傘要在何處使用咧……?大概只能拍照用了,但是我又很少拍照…

但就在前一陣子,看到對岸Lolita討論區有人在開LO傘團購
團購價一把只要75RMB!!!
比原價少了很多…

下載 (2)

然後我就鬼迷心竅的跟團了 

當時是三月初,店家說工期要20天左右,大概三月底發貨…
於是就等啊等…到了四月都還沒發貨,
但就在這個時候,討論區又看到有人開團購了,是另ㄧ家淘寶店

 

下載 (4)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437719464
(↑↑↑店家網址)

 

下載 (3)

泥馬這不是一樣的傘嘛!!!!!!

店家才賣5X元RMB,而且團購價只要40RMB還包郵!!!

40RMB還包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算了,反正我錢都付了,當初鬼迷心竅沒有先去把淘寶搜一遍也是我的錯
反正就差個台幣兩百塊嘛哈哈哈~~~

原來三月底交貨的期限過了後,一拖再拖…
終於在4月19號出貨了,等了約40天足足一倍的時間
不過由於我還有買其他東西,所以等集貨完成後一起送到台灣已經是25號了

抵達時包裝盒的狀態是這樣:

IMG_1358

用泡泡袋包裝之後再放到紙盒裡,看起來沒什麼問題…

IMG_1349

打開一看好像也沒什麼問題,

但就在撐開的時候……

IMG_1350

……………嗯?

IMG_1353

 

IMG_13552

 他非常乾脆的變成兩截啦!!!

兩截啦~~~~~~!!!!!

 

兩截啦~~~

兩截啦~
兩截啦~

IMG_1356

看看這個神秘的斷裂口,整齊像到用切的一樣…
這絕對不是外力折斷的吧~
如果是被東西重壓斷掉,那斷口應該是扁的才對啊…

IMG_1370

到底是怎麼斷的真是百思不解啊~
看盒子也不像有被蹂躪過…

在我記憶中會摔一下就斷成一截一截的東西……

應該是彩色鉛筆吧! 

所以這玩意的堅固度和鉛筆差不多嘛!!!???

WHY~~~~~~~~~~~!!!???

 

不過因為斷裂處是在扣合處的下面
所以硬把它收起來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提著也不會掉~

IMG_1363

怎麼樣~~~!

我還是可以拿在路上走啊!!! 
只要不撐開的話沒有人會發現他斷掉的啊哈哈哈哈哈~~~

 

此外…除了斷掉的問題,

IMG_1365

傘裡面這紅紅的污點是啥鬼!!! 

工人在裝傘的時候刺到手噴血了嗎XDDDD

 

商品頁面官方圖是這樣的:

下載 (1)

多麼美好!!!

但是我收到的傘是這樣的…

IMG_1367

 Where is the 荷葉邊!!!???

這根本就是一片平平的車上去咩~~!!!

跟圖上完全不是同一個東西吧……

DE32E0F4-82FD-41B6-BA61-F28487B1BCA6_500  

 

等了一個多月,
原本看到商品圖後,腦補的使用情形是這樣:

kasa02

但是收到商品之後,
實際的使用情形是這樣:

 

kasa01  

我不依啊~~~!!!! 

 

還好(?)淘寶跟台灣露天拍賣比起來有個好處…

就是買到鬼東西可以按下「申請退款」,如果店家不理你的話四天後就會自動退款
所以店家一定要理你…

01

當然店家也可以拒絕…

03

一開始店家不斷跳針,
我都說了是送到集運處,還質疑我為什麼不拒簽,
我要是人在對岸還需要送集運處嗎…
集運驗貨頂多就是看看品項對不對,這傘如果不撐開根本不知道有斷,就算驗貨也驗不出來~
照片都付了還要我給照片,我都說寄回去很貴了還要我寄回去,可見根本沒在看我留言…

不過就算被拒絕還是可以繼續按申請退款
這次我跟店家說盒子看起來沒有嚴重損壞,但是傘卻斷了,應該是一開始傘就有問題
結果店家回我…

04

店家用的比喻等於在說他們的包裝就和只包一層塑膠袋一樣
再說塑膠袋捏過可以變回原形,但紙盒要是被壓爛我總不能讓折痕消失吧~
而且他明明就不是運送過程中被外力折斷的
這看斷口就很明顯了…

要是傘骨金屬竟然脆的和鉛筆一樣,一摔就斷…
那依然是商品本身品質跟包裝的問題吧~

 

總之最後店家終於退了傘本身的價格…

 

02

但是大陸當地運費加上到台灣的運費,
我還是損失了一百多塊台幣…

…………………

IMG_13712

看著手中的傘柄,我終於想到了他的用法…

IMG_13722  

平常可以偽裝成正常的傘拿在手上!

趁人不注意可以把傘柄抽出捅人!

真是太棒啦~~太好用啦~~~~~~ 

 

(完)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