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2 拷貝.jpg

感謝CWT27有來捧場的各位~~1152631672_0.gif 

雖然已經一年半沒有擺攤,
但這次遇到很多老讀者來打氣,真是相當開心~^_^

 IMG_9495 拷貝.jpg

這次很復古的用手寫POP來做標價,
因為麥克筆沒水了,只好用水彩筆+墨汁…XDD
寫完還要擦鉛筆線…這個動作我大概十年沒做過了~XDDD(現在都全電繪…) 

IMG_9519 拷貝.jpg

另外這次買書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附地圖,
照說應該附在書裡比較好,但因為送印後被提醒才想到要弄地圖,
所以就變成這種像是廣告單的方式…

雖然超級粗糙的,希望至少比對地圖時能比較容易找到位置…吧(?)


IMG_9498 拷貝.jpg

這次擺攤感謝YinYin來當小精靈!連續兩天都穿超可愛的澎澎裙真是想掀啊哈啊哈啊~w05.gif 

還有隔壁艾姆兔攤位的鮪魚學妹也偶而來幫忙,真是感謝~

IMG_9511 拷貝.jpg   

唯一一件很機車的事!

就是我見本不見啦!是誰拿走了!!!?

希望是有人買錯買到見本…
如果是被A走的我實在會很不爽啊~
因此多拆了一本書,臨時用膠帶貼上去寫上「見本」

 

 

結果!

有個白目小妹妹跟媽媽一起來………

竟然用手去搓上面的字!!!

我的「本」字被搓糊了不說,那小妹還變本加厲…

 

把髒掉的手指用我的桌巾擦!!!!!!

害我當下表情就跟這個一樣:

src011.gif (內心OS:淦~~~~~)

真是令人絕望的狀況…Orz

 

===============

總之這次雖然沒賣不好也沒賣特別好,大概就跟以前差不多XDD

所以書還剩不少~

想要的人FF還可以購買喔!

覺得好看的也請多幫忙宣傳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