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4.jpg 

感謝小精靈們的幫忙~~我終於順利送印啦!!

雖然大家都說

「那就拆成兩本嘛」
「那就減頁數嘛」
「那下一場再出嘛」

不過我心理上沒有辦法接受拖一年的遊記…=3=
所以就變成一種很拼的狀況XDD
幸好在很多人的幫忙下終於完成啦!

 

下面是去看樣時拍回來的照片~!

IMG_8622.jpg

這是數位樣~~

圖印出來釘成書的樣子後,看起來就很有樣子哩!

未命名-1.jpg

這次書的目次有這些喔~

 

 

晚上在印刷場外面等候時,看到地上有個熟悉的東西…

5f411ccdfc444cec251b6a3a5b3afc1c.jpg

靠近一看……

 

 

7f08defe919dbf6144d4f4d158089106.jpg

……這對豪乳啊!!!(毆)

 

其實蚩尤這次寒假場要出的新刊唷!!

http://blog.roodo.com/amatizqueen

書名:THE 3/4 WATERLAND
是全彩漫畫,而且這次三點不露哈哈哈XDD

而且編劇是知名奇幻/科幻作家李伍薰!
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啦~~

 

會特別介紹其實是因為這次跟蚩尤一起印封面啦XDD


5fadfb6e9f0152d855df2b81e325d7f4.jpg  

幸好我們封面顏色沒有差太多XDD

不然校色就麻煩啦XDD

140940ff9f01f1f3ed6c2ff4bf3aebb3.jpg

這次新刊封面有做書衣+折口!!

感覺非常正式XD

29bb0f986ade6068308ed3f1160d9f68.jpg

而且用的是特殊印刷會亮亮的喔!!

歡迎大家到現場來實際看看啦~

7fe258af0a71067c6d732fcfa912d601.jpg

接下來是內頁!

用的紙是進口紙…不反光而且非常好摸!

76102af02568d22ff0db185e99c29e13.jpg

onion%20(15).gif看得出來有很多字吧XDD

因為想介紹的太多了…結果文字爆量…

所以完稿速度才會這麼慢啊~~~

不過現在一切都過去啦!!

真是可喜可賀~~~

 

這次從畫稿到印刷看樣都麻煩了很多人~~ 

真的是非常感激~~!!!w05.gif 

尤其老媽一直幫我上對白到晚上一點多,真的很辛苦她了XDD

(還被我逼著學Photoshop)XDD

 

總之~如果有興趣的人~

歡迎CWT或FF現場來看看咯,喜歡的話就支持一下吧!XD

感謝!!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