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年以前,是這個樣子的…



但是風水輪流轉…

(請按繼續閱讀)

還記得當初史萊姆打電話來…
史萊姆老師:「可以幫我代課嗎?是教大一學生Photoshop啦!」
(俺心想:啊?大一喔,小朋友咩…)

我:「OK啊!我試試看!」


結果後來才知道~

是在職班的大一啊啊啊啊啊啊XDDD

每個年紀都比我大的樣子…根本不是小妹妹啊XD
真是嚇死我啦~~(喂)

而且這個學校的電腦教室真是超超超超大間的…
要是不用麥克風的話,坐後面的人應該都聽不到才對~


…………
………………

結果第二次上課麥克風就壞掉啦啊啊啊啊啊啊!!!

這下真的剉了~後面的同學聽課的機率只剩0.1%…
同學我對不起你們…(汗)Orz


嘛,至於上課的內容…

聽說我去代課的那天是同學第一次摸到電腦(之前都在沒電腦的教室上課)
這…

結果我人生第一次教書就教了這個範例:






長貓的去背與合成法。


因為我一直覺得長貓還滿可愛的啊~
結果在準備教材的時候,我媽經過看到螢幕…


母:「這隻貓好恐怖,嚇死人了!!!!!」



明明很可愛~!!!!XDDDD

不管是原圖的長貓…


還是去背又拉長的長貓


被英雄們立起來的長貓…


認真戰鬥著的長貓…


每個都很可愛啊!!!!(毆)


合成也很簡單,準備一個遮罩就行了…


話說長貓的源由…
根據K島維基所述,長貓是來自双葉ちゃん的ねこ板,典出年代已不可考,約與4Chan同期。
總之是從日本傳來的一張照片,但經過台灣網友快樂的加工之後,
已經變成了一種聖獸(?)
請參閱惡搞的偽基百科http://uncyclopedia.tw/wiki/%E9%95%B7%E8%B2%93%E6%95%99
XDDD

其實合成在Photoshop還是很重要的咩…
所以一開始就教去背跟合成應該沒錯啊XDDDD
而且我上課很正經的!!!
除了麥克風壞掉跟很多人在後面自己上網外,
應該是很順利的教學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附上第二次上課教的舊照片+步驟記錄範例…(按右下角的擴大鍵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