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兩張收裡面~:P

(請按繼續閱讀)









這劇情究竟…XDDD

為了讓貓更欠揍還讓他打注音文~
怎麼我老是畫一些在現實中我會想打爆的類型啊XDDD



-----------------------------

話說開學後比想像中忙一百倍~
誰來告訴我五、六十頁的報告要怎麼寫啊~XDDD

重點是新同學沒人在碰ACG的~囧
而且每個都超認真(正經?)…跟他們開玩笑還聽不懂~
我覺得我到異次元了~~T__T

反正把菸酒所當補習班上(上課發呆 下課走人)大概是未來的生活情況…=_=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