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剪預告也不知道要幹嘛…
只是看別人有剪所以自己也來弄一個~
結果就是弄到最後整個往奇怪的方向歪過去了…(煙)

反正這玩意也只有BLOG限定XD
大家就不要太在意了…(奔)



這次總審的展場啊…
因為大家投票決定要走「精簡路線」
所以真的很精簡…

(請按繼續閱讀)







那個大的很可怕的LOGO…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好笑XDD
反正最後佈展的時候根本是趕鴨子上架…
什麼都來不及管了(掩面)

總審的外聘評審…
對我們這一組員完全就是吐嘈力全開啊!!!

蕭青陽:「你們的動畫跟農委會有合作嗎?」
(沒有啦……=口=)

陳俊良:「你們的LOGO幹嘛不寫好看一點…?」
李明道:「……也許他們最用力寫就是這樣了。」(笑)



李明道:「還有這個毛…」(摸)
陳俊良:「……噗。」

最慘的是根本無法反駁~
真的是有夠詭異的啊…(抱頭)

那個LOGO雖然不是我寫的,但我之前用毛筆寫的更詭異…
畢竟書畫都忘光了~~
然後毛毛布桌巾之前其實是粉紅色的繡花布,因為受到大量同學的吐嘈
臨時又換成良子的毛毛布~結果換了之後還是被吐嘈…Orz

儘管在大量的吐嘈下,


畢製竟然還拿了班上總審的第二名~~~
完全是驚嚇狀態Orz

然後之後一週類似的對話大概重複了N次:

某同學:「嘿~恭喜你那組拿了第二名啊!」
我:「喔對啊,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某同學:「其實我也超驚訝的!」
我:「……………Orz。」

嘛,其實我覺得以砍掉重練
兩個月動畫能到這種程度已經不錯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新一代來看看這個使用了畢製加速器做出的神奇作品…XD
-----------------------------------------------------------------------------------------------------

還有另外一組我無法掛名的畢製XD
跟小春同學合畫的貓童書:P
http://blog.yam.com/springC/article/14846666
有興趣可到她BLOG看看啦~~

------------------------------------------------------------------------------------------------------
最後附上班上前三名中另外兩組的作品::
由前巨大化班代(啥)、YinYIn、小周(之前CMYK戰隊動畫的配樂)
共同製作的動畫「寓樂園」~~


另外一組是做插畫繪本滴~
題目是「第二個童年」
歡迎到現場看他的們插畫啦…強的跟妖怪一樣XD



恩…
以上才叫做正經的作品啊!!!
我們的究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