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感謝布偶友情客串)

嗚喔~~俺腦袋真的燒壞了~=__=bb
連以前有在COS的時候我都沒訂做過衣服…
現在沒COS我倒是在HIGH啥啊~~(抱頭)

其實好幾天前就收到了…
但是因為出了一點問題所以花不少時間改了一下~

雖然我跟訂做的店說「那個迷彩可以不用一模一樣啦
但是收到的時候發現黃迷彩的部分,

是綠的。


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綠的…

所以我用不可以說出來的方法改了一下
(放心我絕對不是用彩色筆塗的)

…嘛,反正我又不COS……大概就好~Orz
COS的話還要做
裙子($500)
登山靴($1XXX)
假髮($6XX)
………重點是臉長的太猛還是別吧…|||bb
平常穿出去耍笨就好…

啊?這啥衣服?
這…(以下請反白)

阿就是那個 轟轟戰隊 冒險黃的制服啦!!!

(羞奔ing)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