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o^
Gackt台灣演唱會的畫面!!從開幕放的影片一直到第一首歌!
我之前提到中文化過頭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就知道了~(笑)
口白真的是小嘎念的嗎?可是我覺得不像耶…(搔頭)



(請按繼續閱讀)




買到的演唱會商品…
因為第一天沒搶到,等第二天去時已經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不過還好,我當初心中的排名就是1.場刊 2.鏡子 3.護士帽
結果只有場刊完售而而已~鏡子跟護士帽竟然乏人問津一直賣到第二天最後都沒賣完,這…大概我眼光跟一般人不同吧…
第二天演唱會結束後…
沒想到遇到認識的人!

多媒系的YULI跟栗子!雖然他們是彩虹樂團的FANS,但還是來聽演唱會啦…
而且栗子竟然穿Lolita裝來~真漂亮啊!
是說其實我本來也想穿澎裙去,但想想當我看完演唱會應該已經亂七八糟了,於是打消念頭…
 這次CWT他們有彩虹樂團攤位有連攤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

良子還發現了同人誌大大手Cubic也有來!趕快跑去打招呼…
沒想到他竟然知道我虛傳本要加印的事情…(羞)之後良子跟Cubic就開始聊何時拖出修羅場,跟那家印書比較便宜的話題…
離開會場後,正想往捷運站方向走,沒想到到了中途……

本來要過馬路的我們被這堵人牆給擋住了去路…往旁邊一看發現是停車場出口,原來他們在等Gackt出來啊!我跟良子也湊熱鬧站了一下,不過只有看到從停車場出來看到一堆人而被嚇到的阿伯…
這時旁邊大樓似乎有動靜,定睛一看:

哇喔!是演唱會上的羅馬柱!(左右兩邊)↓
一切都要撤走啦!Gackt拜拜啦!囧rz
===============================================

小嘎演唱會上說:「其實我十年前就想來台灣開演唱會…」
震驚之餘,不禁回想起從N年前就不斷聽他說要來開演唱會的消息…
這些年來不知多少承諾都變成了芭樂
大家吃芭樂吃到最後,看到今年要來的消息起先都還覺得一定是芭樂,
直到消息出來兩天後馬上要開始售票的新聞才大夢初醒,
芭樂終於不芭樂啦!!!!(啥鬼)
趁這次遊手好閒的假期,我搜尋了一下以往的新聞來回顧芭樂史:
我大約是2001年初(?)認識Gackt的…
從自由時報上看到一格大約3X3公分的照片吧,然後就驚為天人去上網蒐集他的資料…
後來發現沒想到他唱歌也很好聽!!!,從此以後就開始注意他的消息===>
(請注意新聞年份↓)
Gackt見面握手會 歌迷漏夜守候
2001/06/10 00:00

 記者李怡靜、郭永祥/台北報導
來自日本的視覺系藝人Gackt,10日下午在西門町和兩百名歌迷舉辦見面握手會。由於名額有限,有的歌迷可是9日下午就在握手會門口苦苦守候了。
還是戴著一副橙色眼鏡,日本視覺系藝人嘎故多穿著一襲花襯衫,和台灣歌迷握手相見歡。嘎故多說,吃到好多小籠包,以及台灣fans以女性為主,是這趟台灣行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主辦單位原本只開放50個握手名額,因此場外老早湧現排對等候的大批歌迷。有人從9日下午就來這裡苦等。最後主辦單位把握手名額增加到兩百名,而嘎故多也是很有耐心的一一和歌迷寒喧話家常,讓在高溫下苦苦守候的fans高興的不得了。
嘎故多還承諾,這次來到台灣只是個開始,他希望有朝一日能趕緊到台灣來開演唱會,真正的以歌會友。


「美形王子」歌友會成立 Gackt允諾將儘快開演唱會
2001/06/09 00:00

 中央社9日電
來台灣宣傳新專輯「Rebirth/浴火重生」的日本歌手Gackt,9日與300位歌迷同歡,並同時宣佈成立歌迷會。面對歌迷的熱情,他承諾會儘早在台灣開演唱會。
有「美形王子」之稱的Gackt,原本是兩年前紅極一時的視覺系搖滾團體「Malice Mizer」的主唱,1999年初為了實踐個人的音樂理念離開樂團單飛,「Rebirth/浴火重生」是他的第二張專輯。
8日抵台的Gackt,9日下午舉辦歌友會,與300位歌迷同歡,現場氣氛熱烈。一位歌迷送他一本雜誌時,Gackt立即問她是否一直會寄信給他,當歌迷承認時,Gackt開心的說,這位歌迷一直寫信給他,而且都寫很長,讓他印象深刻哩!
歌友會之外,Gackt將在10日下午2時將於西門町舉行見面握手會,與更多的歌迷近距離接觸。


那時候是他第二張專輯來台灣宣傳~
可是那時握手會我沒有去~畢竟才剛認識(我還是國中生啊),而且我真的不大會追星…
那時候還說要成立台灣歌友會什麼的,事實證明資料寄去之後就石沈大海了…(笑)
王力宏「不可思議」台北演唱會正式倒數最後48小時,日本好友Gackt來台合唱「十二月的情歌」
日期:  2003-10-10  

王力宏2003年「不可思議」台北演唱會正式倒數最後48小時,演唱會邀請到日本重量級視覺系王子Gackt來台首次獻唱,8日傍晚Gackt風塵僕僕來到台灣,9日特別與力宏首次在台灣媒體面前獻唱兩人合作的中文歌「十二月的情歌」(力宏填中文辭,Gackt譜曲),合唱情歌默契十足,足見兩人友誼深厚!
  力宏台北演唱會倒數最後48小時,嘉賓陣仗宛如聯合國般熱鬧!除了請到加拿大新竄紅的性感小提琴家拉拉要跟力宏互ㄍㄚˋ小提琴外,更請到日本視覺系王子Gackt來台獻唱,可說是驚喜不斷!與力宏合拍「Moon child」結識、曾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邀請力宏擔任演唱會嘉賓的Gackt,兩人可說培養出深厚的友誼。這次力宏在台灣的首次售票演唱會,Gackt可說是義不容辭來台灣為力宏助陣,除了早在日本就討論好要表演的內容,兩人準備合唱Gackt的成名曲「十二月的情歌」!值得一提的是,這首「十二月的情歌」Gackt分別在前年及去年發了英文及日文版的單曲,今年12/3準備在日本及台灣同步發行中文版的單曲,因此Gackt特別請力宏填上中文詞,並把自己以及力宏獨唱的版本都收錄在這張單曲中,可說是極為特別!而由於單曲將不會收錄兩人合唱版,因此歌迷將可以在演唱會上搶先聽到兩人合唱的精采實況,預計當天將會十分精彩!
  而9日下午Gackt神采奕奕的出現在彩排室與力宏一起練唱,兩人默契十足,合唱起來氣氛格外輕鬆!力宏說因為很久一段時間兩人沒有碰面,因此兩人的情緒都很亢奮很high,也很期待10/11當天晚上的合作!能夠而有趣的是,Gackt在回答記者問題時大部分都以中文回答,令現場大批媒體驚訝連連;Gackt以中文回答說,其實自己練中文已經練了兩年之久,因為力宏去日本時有空的時候會都教他中文,而他自己也有許多中國及台灣的朋友,所以對於問題都可以用簡單的中文回答!
  而這一次會義不容辭為力宏助陣,Gackt用中文回答說因為與力宏的相識後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藝人,而且在日本娛樂圈發展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所以就把他當作是家人一樣對待,這次也很高興來台灣參加演唱會!Gackt還說由於之後也會有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所以這次在台灣首次在歌迷面前唱歌,讓他繼緊張又期待!
  最後大家都非常關心Gackt與好友Vivian的關係,Gackt則用非常輕鬆的語氣回答(用中文)說,與Vivian是好朋友,在日本的時候都會找她跟力宏一起出來喝東西聊天,如果這次來台灣有機會也有時間的話,他會打電話給Vivian向她問候一聲!

03年王力宏演唱會,嘎先生來台灣合唱了一首歌,
許多Fans歡樂的購票入場只為了聽那5分鐘。
本人當時正值高三,總總考量下還是沒去…那時候很懊惱…
Gackt為了明年的台灣演唱會,親自來台開會商談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2005/11/26 聯合報】

 正忙於日本巡迴演唱會的Gackt,24日傍晚突然悄悄再度抵台,為了預計於明年四月舉辦的首次台灣個人演唱會,展開24小時旋風式密集拜會政商界名人,透過政府單位接洽,還全程受到國賓級的特別通關禮遇。

  距離上次來台已有1年多,Gackt昨天一早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顯得精神奕奕,一開口就以中文打招呼,言談間不時以中文和日文交錯著回答,中文程度明顯進步許多。問他為何中文進步神速?Gackt笑說:「我已經沒跟老師學,不過有買一些中文參考書在家自修,我剛開始接觸中文是學繁體字,可是卻不會ㄅㄆㄇㄈ,買的很多書上又都是簡體字,實在很困擾,還好現在兩種字體都看習慣了。」

  Gackt還道出自己中文精進的小祕訣,就是「常上中華料理餐廳吃飯」!他說:「我平常去日本餐廳很難好好吃頓飯,去中華料理的餐廳比較不會被打擾,而且店裡的人還會親切的用中文和我聊天,對中文會話練習很有幫助。」
  今天在日本就有一場演唱會的Gackt,問他為何如此低調地匆匆訪台?Gackt說:「這次來和宣傳完全無關,純粹為了明年4月的台灣演唱會而來,我希望靠著自己的演唱會,把亞洲各國連繫起來,所以這次親自來向台灣政經界的人士表達我的想法,希望能獲得認同和支持,目標是希望促成『亞洲人』這個稱呼到來的一天。」

  Gackt事先經過連繫,這次以國賓身分特別通關,前晚一抵台立刻馬不停蹄拜會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麗嬰房負責人等人,昨天離台前還趕赴總統府,他說:「雖然這樣比一般辦演唱會麻煩,可是增加的意義不同,我希望能讓支持國家政治經濟的一群人,也能了解各國間文化交流的意義和重要性。」

  Gackt亞洲巡迴演唱的計畫,將從明年1月14日的韓國首爾演唱會起跑,預計明年4月來台開唱,此外也正積極接洽大陸方面的演唱行程,提到幾位台灣演藝圈好友,Gackt表示:「這次來時間實在太短,無法和他們碰面。」


前年的消息,當時這新聞出來在Fans間又轟動了一下…
但苦苦等到隔年四月過了啥事都沒發生~

Gackt2月來台辦個唱
 更新日期:2007/01/14 04:09 記者: 賴怡鈴/台北報導

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確定將在2月7、8日在台灣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場地選在剛舉辦完亞太影展的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一場約容納1400人次,並保證演出規模比照日本。

Gackt今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1月分從韓國起跑,2月初唱到台灣。在確定台灣演出後,他還特別致電台灣主持人好友吳建恆說:「我要去台灣開演唱會囉!」Gackt多年來為公、私事來台無數次,私下更努力學中文,國語講得字正腔圓,他和王力宏因合作「月光遊俠」成為好友,之前曾為王力宏演唱會站台,兩人合唱一首中文歌「12月的LOVE SONG」,Gackt展現中文程度。這次確定來台開唱,他又可以好好秀中文了。

這次是真的!!!
一晃眼六、七年…
Gackt 你的「儘快來台」還真是快啊…七年生小孩都可以上小學啦!!
更別提有些等八九年的歌迷了~
以後要常來啊~小嘎~ˇˇˇ

==============================================
良子的BLOG上看到:
>>現在的趕稿配樂是CUBE ,昨天LIVE的第一首歌,
>>一邊聽著又覺得好像回到了LIVE現場
真巧!我也是一直重複聽這首歌!

不過我是在寫Report…不是在趕稿~
前面兩篇真的很花時間,為了找出可用的曲子,還有標明出品年份還真的是一直找資料…
另外怕寫錯當天情況還跑了好幾個人的BLOG(笑)
S子說那幾篇文章感覺好像不是我寫的,當然啦!因為我一個「XD」都沒用…
我希望我可以比較認真、正經的介紹Gackt,哈哈!
看了很多FANS的感言,都說「很像在作夢」…

真的很像在作夢啦!
我還記得以前看了小嘎的演唱會DVD後,沮喪的睡不著覺…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永遠只能從螢幕上看到錄影的Gackt… 。
現在他真的在我面前唱給我聽啦!天哪!

難怪我會想重複聽開場曲了,畢竟那天這首歌一出來馬上就噴淚…
總之夢做完了感想也打完了,總可以回復正常啦!
不過跟良子商量了一下決定要出「小嘎演唱會無料配布突發本」…!!
到時後可能有來攤位買書就免費送大家啦!預告一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