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夜貓社團的成員一起去看了「時をかける少女」的媒體特映會~
台灣預計在2007年3/9上映,有機會先睹為快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XD
加上雪渦說要在BLOG推廣他才能交差片子又真的很讚…
所以趕緊來推薦給大家啦~^^

PS.以下內容可能會捏到一點點~要看的人請斟酌一下XD

(按繼續閱讀)



這部戲的原著小說已經有多次改編成電視電影的紀錄,
以往都是叫「穿越時空的少女」,但這次台灣片商翻譯成「跳躍吧!時空少女」,
大概是覺得這樣比較歡樂吧…bbb

不過因為我是屬於那種笑點異於常人的類型,
所以大部分觀眾在笑的地方我都笑不出來…(汗)
而且因為以往看過許多類似架構的影片,(EX:蝴蝶效應)
所以大概可以知道這種一直更改過去的作法,通常下場都不太好…|||bb

因此儘管前面劇情很多橋段都是輕鬆歡樂的事件,
但配上輕柔舒緩的鋼琴配樂,卻有種淡淡的哀傷…
看的我前半段好沈重,很想叫女主角住手這樣XDD
(但事後問其他人都沒有這種感覺,難道是我看片太嚴肅了?囧rz)

這部片子雖然有很多誇張的搞笑部分,
但對於角色個性刻畫得很寫實,很貼近人性(?)…
所以讓人看的相當能夠共鳴,
到後面女主角哭的時候現場還有小孩跟著哭起來咧XD(很想打他就是)

這片真的很推薦有青春過的人去看(咦),相信大家看了會很感動滴~
看完電影大家討論的時候都很想跳躍時空回到高中啊~
尤其我昨天回家之後就一直很想吶喊:

口胡!!!為什麼我高中念女校啊!!

我最青春的時候只能從同學的BL漫上面

看到男人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校歐吉桑老師自動無視)
我也想要在夕陽下坐眼鏡仔的腳踏車回家然後被告白呀!
(天音:這部片男主角不是眼鏡仔吧)


另外聽雪渦說,以前電視劇版的女主角角色,在本片中變成女主角的阿姨…
電影中他看著以前高中跟男友的合照,跟女主角聊一些戀愛的話題,
還說:「那個人說要在未來等我,但我已經不打算等了…」

看過舊版本穿越時空少女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懷念或是很有趣吧…
但是話說回來:
你們這些未來人穿越時空只是來泡妞的嗎?XDDD

不要老是放女主角在別的時空癡癡的等啊混蛋!

總之等上映之後很推薦大家去看,不過沒男女朋友的看了會覺得很閃就是~
像昨天同行的雪渦也一直放閃光彈,閃的我都快瞎啦!!!!(碼布希!)
……………
…………
好,我的心得感想到此結束。(喂b)
以下是預告片:




台灣版的海報
(塞滿滿感覺根本跳不起來XDDD)


延伸閱讀:
http://yamyoukan.net/wordpress/?p=3412
雪渦以電視劇版為主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