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暑假…因為足不出戶(外面好熱= =)的關係,
唯一的休閒娛樂就只剩下上網跟看球賽了~
其實世足賽我是四年前才知道的~
那時候因為泡菜隊鬧的風風雨雨所以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吧~
那時候因為時差太近,所以常看不到實況只能看重播,
還要提醒左鄰右舍千完別捏到比賽結果,不然就不好看了XD
現在則是時差差太多…第二場比賽開始都已經三點啦~=_=
等看完天都亮了…囧rz
不過這也就算了~雖然說我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
但是普通看球賽,總是會在心裡挑一支隊伍來加油~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有樂趣咩~
像最近我看球加油的隊伍啊,

阿根廷、英格蘭、巴西…

全敗。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bb
每場看完我臉都黑一半…
只有我哥都跟我支持相反隊伍所以他很High~
唉~接下來前四強我還是青菜看看好了~=_=bbb
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點球(PK)戰~每次加延長賽120分鐘看的都快驚悚死了,點球更是精神上的折磨~一球定生死實在是讓人看到胃抽筋~Orz
拜託大家90分鐘就搞定吧,不然我心臟不夠力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