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嘎~終於完成啦~~

這次的笑點可能要學生時代有用功念國文的人才懂…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基本上我都是挑一些耳熟能詳的國文梗來用~

但是之前在我的噗浪上,竟然有人把朱自清的「背影」誤認為「聖經」的內文,
實在讓我非常震驚
原來還是有人會不記得經典課文啊…(遠目)

總之無法滲透這次梗的人請回去翻國文課本…XDDD

===========

去年年底編輯們到京都來玩,結果被抓出去一起觀光XD
還被請客吃了超讚的豆腐料理跟蛋包飯……

編輯:「把作者餵飽之後就可以畫快一點啦~!」

……結果還是很慢啊啊啊啊~~(罪惡感上升)


總之很感謝CCC的編輯一直願意讓我畫這些有的沒的XDD
相信在其他地方應該沒有出版社願意讓我這樣惡搞…
(啊~也就是說等CCC結束我就要吃自己了嗎…囧 )

留學生活比想像中忙好多~
新年休假一結束就是接連兩週期末考,

考完緊接著又是結業式(←我只是去送畢業生還沒要回台灣) 
之後宿舍有人要回國也辦送別會、還有聚餐等等有的沒的~

如果在台灣很忙的話就會覺得飯局可以推掉或怎樣,
但留學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只有一次機會不去不行啊…」
結果就是一邊畫稿一邊要到處跑~真是太可怕了…Orz

趕稿這段期間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在BLOG上介紹~
之後有空會慢慢補上咯~^_^b

 

另外這是趕稿前後房間的門上繪XD:

IMG_2813.JPG  

 

修羅場脫出後:

未命名-1.jpg 

IMG_2801.jpg 

噗……

因為我房間位於整棟宿舍樓梯口的路衝,
幾乎每個人要去房間都會先經過我門口XD

所以在門上掛這個…偶而會聽到有人站在我門口科科笑的聲音…
這時會很想突然開門去嚇人這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