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2/1更新:
預訂已經截止咯!感謝預訂的各位!! 

FF跟CWT都有現場販售,沒預訂的人依然可以現場購買

00  

2013年春季新刊開放預訂咯!

這次的新刊是——

00  

★內頁:32P 全彩
★售價:160元
★內容:
因為老哥在日本工作而認識了現在的韓國大嫂,才有了這次去韓國參加婚禮的難得機會
由於自己算是哈日族,沒有迷過韓流,因此對韓國的印象相當淺薄,趁這次機會終於一窺真面目!
內容除了韓國見聞趣事外,也有介紹韓國婚禮、東大門遊記、旅程中的吃到的料理等
推薦給和我一樣從前對韓國沒興趣而認識不多的你!XD

★試閱:

p1    

p2  

IMG 
(↑↑↑本頁為未完成畫面,僅供參考XD)

003

004

婚禮部分詳細請見:
http://kokaiko.pixnet.net/blog/post/37467360

 

★預訂優惠

以下兩種二選一喔!

(1)贈品「觀光客威能」胸章一枚(會場售價20元)

胸章_s  
*******************************
「觀光客威能」
3.2cm胸章

到國外觀光時,常常因為語言不通或人生地不熟
而在旅程中卻步,這時只要打開觀光客威能模式
就可以突破自己的恥力去認識當地風情啦!
不過探索新世界的同時,基本禮貌還是不要忘喔~
*******************************

(2)不要胸章,但領取預訂書時,同時購買其他既刊減10元
 目前既刊有:
《虛漫王》:http://kokaiko.pixnet.net/blog/post/34420983
《CCC的石唬》:http://kokaiko.pixnet.net/blog/post/36142022
《虛力突破2012》:http://kokaiko.pixnet.net/blog/post/36893864

 

 


預訂結束後會統一寄mail告知編號,
屆時以預訂的名字+編號來核對身份喔~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珍珠子
  • 嚇!你老哥居然結婚了~~恭喜獲得的韓製大嫂一枚!
  • 哈~其實前年就辦過臺灣婚宴了XD
    只是韓國這邊又等了一年…
    去日本取韓國老婆…我哥實在太國際化了XDD

    kokaiko 於 2013/01/15 00:22 回覆

  • 黑嚕咩
  • 整個看下來好有喜感唷!!XDD
  • 感謝啦~~
    歡迎來預訂新刊喔~~

    kokaiko 於 2013/01/18 17:40 回覆

  • 訪客
  • 請問可以跟您要email聯絡可能合作事宜嗎
    感謝
  • 您好~
    請寄到p750010●gmail.com(把●改成@)
    謝謝~

    kokaiko 於 2013/01/18 23:00 回覆

  • Abbie
  • 老師^^我要更變領書場次呀!!!改FF21場.當天首日場見唷~
  • OK~~已經記下來咯~^_^

    kokaiko 於 2013/01/24 18:22 回覆

  • 悄悄話
  • akane
  • 不好意思
    如果現在想買妳的刊物
    要到那兒才可購得呢???
  • 過年期間通販關閉中喔~
    等2/18之後露天賣場會重新開放~^^
    感謝~

    kokaiko 於 2013/02/14 15:1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