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4b1fbfc817f99586f564fdc9353fe141.jpg

最近終於到了研究所的畢業展~
雖然因為還沒有口試,所以還不確定能不能畢業…
但是不參展就不能畢業所以還是要畢業展… 

尤其我又慢了一年,所以現在學校每個人都叫我學姐…(掩面)
總之就這樣跟學弟妹一起辦展啦~~

 

但……杯具了~!!

當初借場地的時候大家並不知道……

 

 

 

 

2a53e49685ca02d31dc2f1d6405417ed.jpg

src011.gif  展覽期間會變成工地!

 

 

 

然後展覽的主題又訂為「Party」…

(100趴的意思,因為是第一百屆畢業生~)

50a6a8110e6b1c3581697fad7b1df873.jpg

結果Party竟然是建立在工地鐵柵欄的上面…

 

754e55a9e4a44343a234aef44c5da50b.jpg

這叫做……

工地趴嗎???!

多麼嶄新!瞧這大圖輸出的滄桑花草綠地!配上後方的斷垣殘壁!

還有那排才過了兩天就被路人戳爆好幾顆的氣球!!

能在廢墟中辦展覽多麼浪漫啊~而且我們這個還是期間限定!XDD

 

0bd9ef6792e1274d873e0f9147ab634e.jpg

而且開幕茶會時來的人意外的多!!!

碩一的學弟妹來了好幾個捧場啊哈哈哈!!!

在稀少有路人會進入工地的狀況下,幸虧有學弟妹的加持,椅子才有人坐啊!!

太好啦哈哈哈!!!1152631672_0.gif  

 

 

但是又杯具啦!!!

62cdae58b1c0d8a735e1ee2abb8c226d.jpg

開幕時樓上在整修啊!!!

因為整修冷氣都不通電了啊!!

展場沒有空調啊啊啊啊啊~~~~

台上致詞者:「耶,今天一來到這個展覽,就覺得非常溫暖……(拭汗)」

 

5f74aa0a2729a7fdb5f5dc55e05fb3b1.jpg

不過還好隔天就可以用了~

而且碩二學弟妹的展覽也都很不錯啊~

2be230bacc490a18bdc7730aa03918dd.jpg

這位同學也在網路上滿有名的~

雖然我是到了最近才聽說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他就是Holic同學~

目前在經營人氣圖文BLOG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xt2910

 

20110508191941196s.jpg  

還有一位異世神音同學~

這次當總召當到快爆走啦~真是辛苦了~

展覽的是繪本「白樺森林」的插畫

http://arcchen613.blog125.fc2.com/

6a1f80263b0190014de78480e183e034.jpg

也有工業設計的…

f8f88215a6c8d0f798d3b55041b2a61f.jpg

服裝設計…

 

至於我的~

18ae51b529cc5fdb041400f947d6020c.jpg    

販售會擺攤風!!!!

 

我真是毫無設計感啊… resserver_047.gif  

而且布置的太鳥被教授嫌棄了XDD

IMG_0451.jpg  

也沒啥新東西…

反正我平常畫的就很夠展了XDDD(喂)

只有多放個石唬印章給大家蓋一蓋當紀念品…

 

153e9618b4d0392d28dd30216cb8b01a.jpg

石唬出動!!!

 

eb4fa7a4b54bbfd2b2aabafb65202285.jpg

開展後兩天,趁顧展時重新擺過,感覺有好一點了~囧

不過石唬自從被我媽拿去洗過之後……

 

就禿頭啦……!!!

為了怕被摸髒,我媽又拿去洗會連剩下的一根頭髮都不保

所以只展了一天布偶就拿回家了…XDD

 

20f0853a77fabf2c2e394258615fb91c.jpg

石唬:我是禿頭~~石唬~~~拉拉拉~~~♪ ♩

 

40412ecfa7f8441ef358035d59c32715.jpg

石唬:唉……人到中年就是會掉髮啊………(遠目)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TAKO
  • 畢展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總之辛苦了~~

    (PS:今年依然會通跑新一代的...XD)
  • 加油啦~
    新一代我現在都很懶得去了XD

    kokaiko 於 2011/05/13 22:53 回覆

  • joanna
  • hahahahha 那隻石虎你是特地拿去請人做喔?? 太讚了!!!
  • 哈~是當初剛連載的時候,出版社做的啦~~

    kokaiko 於 2011/05/13 22:52 回覆

  • 伊比利斯
  • 這石虎看起來也太滄桑了吧XDXD的確很符合主題!!
    話說展覽場這樣,參觀的人真的找的到嗎...
  • 所以說路人大概不會進來吧…(遠目)

    kokaiko 於 2011/05/27 03:07 回覆

  • 黑歐
  • 整個人才濟濟臥虎藏龍的感覺!!
  • 喔~同學都很優秀啊~

    kokaiko 於 2011/05/27 03:07 回覆

  • 光希
  • 嗚哇~我也好久沒來了> <
    希望古怪子可以順利畢業!
    我們畢業沒有畢展呢~只有恐怖的口試再等我們啊....
  • 我也希望能順利啊!!
    就快要口試了!!!(抖)
    你也加油啊!!^_^

    kokaiko 於 2011/06/05 04: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