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1 拷貝.jpg

 恩……

其實去Gloria已經是十月中的事了~
不過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啥圖片
因此也不知道要怎麼寫食記…

趁最近去了空想具現,就一起順便寫一寫吧XDD

http://butlers-gloria.com/

執事喫茶Gloria

IMG_8473 拷貝.jpg

這家號稱全台第一家正宗執事喫茶,就是座落在民宅中的一間小店面…
在網路上查詢的話,可以說評價非常兩極~

不過把執事喫茶當成牛郎店進去消費,會大失所望也是理所當然的吧~XD
就像把女僕咖啡廳的服務生當成陪酒妹,出來再抱怨為什麼不能摸大腿一樣…
基本上從最初的心態就錯了~=_=

不管是女僕還是執事,這類餐廳的服務生也不過就是時薪100左右的打工學生罷了…
要求對方讓你上下其手實在說不過去吧,希望有這種想法的人能將心比心一下…(笑)
而且在台灣這種保守的社會環境中,只要能做到那個「氣氛」我就覺得很好了~

回到餐廳上面…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會專門把跟執事的對話一字不漏打上BLOG~
例如搖了幾次鈴或是說了幾個笑話之類的…

但是因為當天我們一行四人都是外冷內熱型(?)
沒有人有意願要去找執事聊天…
加上執事過來哈拉的時候,我們只會回「對啊」「不是啦」之類超簡短回覆
所以後來執事們後來也不知要講啥…
這一餐就這麼過了,也沒啥好記錄的XDDD

而且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其實我也快忘光了…

依照超模糊記憶繪製的當日用餐示意圖:

 

003-1.jpg

 

圖解:

★對面的友人一直在搖鈴

★執事一直想辦法聊天兼跑來跑去

★旁邊的冷氣機漏水如瀑布般不斷流下來

 

大概是這樣吧(爆)

冷氣機爛成那樣…分數扣下去就不及格了啊~
執事再帥也不夠補啊~氣氛都沒了XDD
難道要我想像自己在瀑布旁的大自然咖啡廳嗎…囧rz

IMG_8478 拷貝.jpg

然後很哀傷的是…

當天廚房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到最後半小時餐點才上來!!

前一小時都只能一直喝茶,最後半小時拼命塞食物還是吃不完XDDD
最後只好打包帶走了…打包盒就是上面那樣~

然後因為這件事,讓我跟執事抱怨了一下
(挖咧唯一跟執事講到話竟然是在客訴XD)onion%20(15).gif

IMG_8474 拷貝.jpg 

然後對面一直在搖鈴的朋友,打包的袋子上就出現執事畫的插圖XDD
(應該是執事畫的吧?)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會覺得這間餐廳好像也SOSO嘛…

不過咧,

就是一切啊!!!1152631672_0.gif

在大量女性粉絲支持下,

這間餐廳可是除非在15天前的清晨六點開始預約
否則不得其門而入的超搶手餐廳!!!XDD
也就是完全預約制喔!

去掉壞掉的冷氣的話~
其實這間餐廳已經有達到「滿足少女的粉紅色幻想」這樣的程度了~

所以要是自認內心還有少女心成分的,我是相當推薦啦~!!
要是自認為內心已經是熟女的……那就要考慮一下哩~

畢竟以300~400元的價位,單純當餐廳吃的話,感覺供應的餐點CP值不是很高的說~

以上是我的個人看法啦!
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