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噗浪上之前的調查~好像比較多人對亞馬遜有興趣所以就先來寫這篇了~XD
其實這些照片幾個月前就拍好了~
但是那時在趕稿,為了不讓大家知道我趕稿時頭殼壞掉還在想這些
所以就一直積到現在…(毆)

在台灣大家要網購的話,大概就是博x來、Pxhome、奇x拍賣之類的~
不過在日本的話~最知名應該還是亞馬遜(Amazon)吧~~

2010-07-29 22 39 43.jpg 

雖然在台灣也能從外國的亞馬遜網站買東西啦,
不過運費貴而且要等很久(有的東西國外還不能買),所以就先不討論了~ 

基本上亞馬遜就是一個包山包海什麼都賣的網站~
而且送貨比台灣博x來還快,又不用運費,所以可說是非常方便。

因為我本來就是很愛在家買東西的那種人~
尤其常會買一些很偏門的書,因此亞馬遜就變成我的最愛啦~!

另外不只書,相機、電池、甚至手錶我都在亞馬遜上買,
簡直就是完全懶得出門~
但是唯一的遺憾是……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的關係,所以繳費還是得到便利商店(喂)…

amazon01.jpg 

基本上流程就是,先在網站上買好商品~
把亞馬遜給你的支付條碼印出來~

7-11.jpg

拿到7-11給店員看,然後付款~
(請注意每家便利商店的流程不同)

過兩天就會在信箱收到了。

但是……

IMG_2968.jpg

                            ………巨大。

src011.gif我才買一本書
你給我這麼大盒子幹嘛啦!!

 

而且最討厭的是,如果買一本洋書、一本和書(英文書&日文書)
他就非要分開寄送,所以常常到信箱拿書的時候…

amazon02.jpg 

打開看就知道,

IMG_2969.jpg

真的是超空虛的~
除了外面超堅固的紙盒外,裡面還用硬紙板+保護膜再包一層…

就為了那一本書…XDDD

不過為了避免傷到商品,這種過度包裝的作法的確也算是萬無一失啦~
至少比起台灣博x來買書的白色塑膠袋(+硬紙板),和金x堂的黑色塑膠袋…
保護力可說強個十倍吧~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

IMG_2925.jpg

才過半年多紙箱就越積越多……

IMG_2971.jpg

越積越多……

因為看起來很堅固,所以一直捨不得丟~
不過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
所以…

amazon03.jpg 

那就疊起來看看好了~

IMG_2921.jpg 

嗯……

再加上剪刀、雙面膠、
國小生程度的美勞功力~

IMG_2975.jpg  

以及看起來沒啥用的補強~(材料:硬紙板)
(荷重率大幅增加0.001%)

於是……

amazon04.jpg 

                                                                 

IMG_2983.jpg

                                                                 

鏘鏘鏘鏘~~~~!!!!

下面可放盥洗用具,上面可放書(約十本)
更上面還能放些
沒用的東西的置物架就完成啦!!!!

(雖然還有多出三個箱子沒用到,但再往上疊好像會倒就算了)

而且請注意~
我放書那層的背面還有做壁板(材料:硬紙板)
所以他不是中空的!!!
雖然我最後靠著牆壁放,顯得相當多此一舉!

但是做了壁板就覺得完整度上升10%啊!

IMG_2986.jpg

我:「哈哈哈哈哈!怎麼樣!這DIY不錯吧!!!」

母:「………………。」

 

amazon05.jpg 

雖然遭到老媽冷漠的吐嘈~
不過我還是不為所動的繼續把它裝飾在我的房間裡~

(完)

 

………不過現在快要回台灣了~
這個亞馬遜櫃子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我看宿舍應該沒人要繼承它吧……XDDDDD
src011.gif

難道只能拆掉了??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