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一整個Lag很久的遊記…

因為最近又開始趕下一期CCC了~ 

總之依然是接續上次名古屋的第二天~
因為Lag很久,就簡單的講一下吧~

26850_111151692243162_100000449945234_166003_4156078_n.jpg 

上圖是早上車山的停車棚(?)的樣子~

26850_111151758909822_100000449945234_166017_5208093_n.jpg 

本樂祭的話就是犬山祭的重頭戲啦~

26850_111151795576485_100000449945234_166024_2518659_n.jpg

 遊客相當多,不過車山配上櫻花的視覺效果真的是很棒~

26850_111158975575767_100000449945234_166051_483657_n.jpg

一早所有車山會先聚集在神社附近~

26850_111158978909100_100000449945234_166052_125935_n.jpg

排排站相當壯觀~

26850_111159008909097_100000449945234_166059_980689_n.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輛了,是船的造型,據說也是最重的~

26850_111159038909094_100000449945234_166065_3454939_n.jpg

另一個角度~

26850_111159072242424_100000449945234_166072_3733024_n.jpg

等時間到了之後,每輛車會輪流到針綱神社前去祭禮~

26850_111159095575755_100000449945234_166077_2794851_n.jpg

一邊吹奏樂器,一邊在車頂還有魁櫑的表演~

26850_111159132242418_100000449945234_166087_6103369_n.jpg

像這個就是表演浦島太郎的故事,跟故事情節一樣,
箱子打開後會突然冒出白煙,戲偶也會變成老頭XD

26850_111159128909085_100000449945234_166086_3582772_n.jpg

不管是把車推進去還是推出來,都是靠一群壯漢齊心協力
「颯~!」一下把車抬起來轉過去,每次順利轉彎後現場觀眾也會報以熱烈掌聲XD 

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看影片比較容易理解:

 

 

26850_112017242156607_100000449945234_168912_3578004_n.jpg

犬山祭限定的繪馬…一個一千五日幣…Orz
因為挺漂亮的,又是限定(喂)所以就敗下去啦~ 

26850_111159168909081_100000449945234_166096_117439_n.jpg

傳說中的犬山城就長這樣~

但是人太多排隊入城要40分鐘以上,所以我只拍了門口就閃人了~Orz

26850_111159302242401_100000449945234_166122_3579302_n.jpg

之後就去走「木曾川遊步道」啦!

26850_111159308909067_100000449945234_166124_3869619_n.jpg

一整排的櫻花!!

26850_111159345575730_100000449945234_166132_3741704_n.jpg

配上河岸風景實在是相當美麗~

另外河上也有賞櫻船行駛,不過班次不多,想搭的可能要算好時間…

26850_111160022242329_100000449945234_166153_6628978_n.jpg

晴天時的櫻花最好看啦!日本櫻花季真的是只要勤勞走的話,
可以看到你膩為止……櫻花景點太多了~~

26850_111162278908770_100000449945234_166166_5622016_n.jpg

遠眺犬山城~

大致上看完之後,接下來要去熱田神宮!
但在這之前坐車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叫做「L」的徵信社廣告…

26850_111162288908769_100000449945234_166168_2850025_n.jpg

喔喔喔喔!!感覺非常厲害XDDDD
又是直昇機又是裝甲車(?)

這是要打仗還是怎樣XDDDD

抓到通姦就直接抹殺之類的…(誤)

26850_111162292242102_100000449945234_166169_812347_n.jpg

熱田神宮傳說保管著是三神器其中之一的草薙劍(天叢雲劍)~
不過因為普通遊客也看不到劍,所以只是去看古蹟跟拜拜的而已XD

26850_111162322242099_100000449945234_166174_2796638_n.jpg

導遊(?)小密表示,原本整修前神宮看起來是綠色的,現在不知為何變成這種顏色~

26850_111162352242096_100000449945234_166178_487986_n.jpg 

整修後全部都閃閃發亮就是…

因為沒啥時間只看一下就出來了,馬上趕著到「名古屋市工會堂」去啦!

26850_111162448908753_100000449945234_166195_6096962_n.jpg

工會堂的附近也是種了滿滿的櫻花~

26850_111162435575421_100000449945234_166192_2056017_n.jpg

許多居民都趁這個時候在櫻花樹下飲酒作樂~
我還看到有個男的脫得剩一件內褲在跳舞…(死)

話說回來,到名古屋工會堂要幹嘛咧!

為的就是…

24179_10150166884755175_755125174_12052831_6896625_n.jpg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ファイナルライブツアー 2010
因為侍戰隊已經完結了,這是他們最後的巡迴舞台表演活動~

所有戰隊的主要演員都會出場,有機會當然要去看看啦XDD

26850_111162382242093_100000449945234_166186_3663208_n.jpg

人潮洶湧~

雖然聽說名古屋的會場是所有巡迴中最小的,但是坐在二樓還是看得有點勉強就是…
來參加的可能有1/3是小孩子吧,再來是帶小孩來的父母,接下來是演員的粉絲群XD

 

018.jpg 

但是帶小孩的父母可能也是忠實粉絲(爆)

總之好像很多爸媽都比小孩還要HIGH的樣子…
基本上表演就是一開始的戰隊秀(壞人跑出來→戰隊變身→觀眾應援→壞人被幹掉) 

後半段是演員的訪談跟搞笑(?)表演~

最後就是抽獎啦!

26850_111162398908758_100000449945234_166188_1391618_n.jpg

鏘鏘!

因為一抽就是一整排可以拿到獎,中獎率也不算太低啦!
去看的那天抽到真劍Blue的墊板XD

26850_111162405575424_100000449945234_166190_6439962_n.jpg

加上小密前一天去看抽到粉紅色的(←竟然連看兩天!)

最後一人拿一張回家~皆大歡喜XD
(我是拿粉紅色那隻啦)

晚餐依然是吃名古屋名物!

26850_111162452242086_100000449945234_166196_4888555_n.jpg 

炸蝦三明治!!

26850_111162458908752_100000449945234_166197_7206796_n.jpg

相當美味~~

但是一邊吃一邊三明治會開始崩解,最後變成很黏滿手很噁爛的狀態~
不介意吃相的話倒是沒差就是…XD 

接下來用回去前的一小段時間跑去「水の宇宙船」看看夜景~

 26850_111162982242033_100000449945234_166213_4843716_n.jpg 

水の宇宙船其實就是一個商場啦~
但是造型很炫的關係,所以變成一個名地標~ 

 26850_111162468908751_100000449945234_166200_2634585_n.jpg 

從屋頂可以遠眺名古屋電視塔~

26850_111162485575416_100000449945234_166202_220418_n.jpg

還能看到樓下的藍色地板……………

 

然後我就回京都了。(完)。


(好爛的流水帳結尾XDD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無盡‧永恆
  • 看來名古屋好像也不錯玩耶。
    要去的地方越來越多,賺錢的速度實在跟不上啊啊啊啊

    然後,我又是頭香啦,哇哈哈
  • 沒人會跟你搶頭香啦~

    kokaiko 於 2010/05/05 23:49 回覆

  • TAKO
  • 若全部落文章再從頭到尾看過一次,會對名古屋的印象整個改觀...XD
  • 還不錯吧~科科~

    kokaiko 於 2010/05/05 23:49 回覆

  • ㄚ黑
  • 哈哈~我第一次去日本第一個景點就是去水的宇宙船...
  • 喔喔~是喔~
    我只有經過一下而已~~

    kokaiko 於 2010/05/15 00: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