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看大圖)

編輯部:「恩…因為時間關係我們要先印打樣了,所以你可以先畫彩稿嗎…(正色)」
我:「喔…好…好啊!(冷汗)」
編輯部:「下禮拜要交喔~」
我:「那………彩稿要畫言情風還是獵奇風比較好?」
編輯部:「………啥?言情風有點難以想像耶…」
我:「ㄎㄎㄎ

所以這張圖就誕生了。(喂)


自從高中時代受「小哈的工作坊」的影響,為了畫小說封面而練習言情風開始…

根本沒有幾次是用在正常的地方嘛!!

幾乎都是為了搞笑才畫…Orz
高中時代的我要是知道應該會哭泣吧wwww





-----------------------------順便PO------------------------------

下面這是期末作業…
要改編繪本畫插畫~



改編「不會寫字的獅子」
原來故事是說主角因為不識字到處找人幫他寫情書給心上人,結果找了好多人幫忙寫了又不滿意,最後決定自己學寫字的溫馨的兒童繪本

被我一畫就變血腥暴力童書了…Orz



改編「牆壁裡的狼」
本來是講一個美滿家庭,一天因為家被狼群佔領不得不逃出去,但最後同心協力擊退狼群的歡樂故事…
結果被我畫成很糟糕的兒童不宜童書

教授:「如果你是家長,會買這種童書給你小孩嗎?」
 我:「不會(1s)。」

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