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了有名的大阪城…
不過主要目標是旁邊的公園XD


大阪城公園的樹形狀非常有趣…

(請按繼續閱讀)




http://www.pia-kansai.ne.jp/osp/cn/index.php
大阪周遊卡
只要兩千日幣就能玩27個景點的周遊券
雖然一天頂多跑兩三個地點就差不多了~
不過巴士地鐵可以隨便你坐,還是挺划算~~


大阪城公園還滿大的,
要繞完一圈得花一整天才行



春天的時候,櫻花盛開時遊客應該非常多~
但我們挑這時間來……只能看櫻花樹枝咯~



公園裡面有遊園小火車~
當然要另外付錢滴~但是懶得走路的話可以坐一趟就是XD



因為買了大阪周遊券,有包括坐小火車的票,就上去坐坐啦~
但這個時期沒啥風景好看的就是…

值得一看的只剩這裡啦…



大阪城梅林…
這個時節正好是梅花開花期~



一大片的梅林,各種顏色都有,遊客絡繹不絕啊~



而且梅林的樹都很低…
台灣的梅花櫻花啥的感覺都要仰者頭才能看說…
而且台灣的櫻花都是紅到飽和度爆掉的那種~
相較之下日本比較喜歡(?)淺色的~



有名的大阪城…
但是我N年前來日本時進去過了,所以就看看外面就好~

後來在等水上巴士開船前的時間,
晃到一個叫做「西之丸庭園」的地方~

旅遊介紹上說這是一個賞櫻的地點~
還有廣大的公園綠地…

介紹網站上的圖片:

http://www.ocsga.or.jp/osakapark/hfm_park/02osakajo/index.html
大阪城公園

空氣多麼清新~
風景多麼美好~~~


但是在二月中進去的話……











根本是枯之庭園嘛~~~~!!

一片壯觀(?)的枯枝…令人不禁滄桑起來~~(飄)

那廣大的公園綠地呢……












什麼都沒有啊~~!!!



走了五分鐘就開始想說我們進來幹嘛的…XDDD
要不是買了周遊券有包括這裡的門票,不然花錢進來還真是欲哭無淚…XD

難怪廣大的空地中只有我跟我媽兩個笨蛋觀光客……Orz



總之到了坐水上巴士的時間…

http://suijo-bus.jp/
大阪水上バス|大阪リバー&ベイクルーズ

水上巴士就是這樣一個扁扁的船
載大家繞大阪逛逛~

12~2月草木不生的期間,用周遊券可以免費坐一次船(一次一小時)…
其它時間來~只能打九折咯~~



因為怕撞倒橋,所以船做的非常低…
甚至還可以開一開把屋頂再降下來~

是說坐了半天也沒通過啥很低的橋就是,
但為了展示開船時還是有特別把屋頂降下來看一下

……基本上升降屋頂只是個噱頭吧…=3=



大概就是這樣~~
看看房子、橋、房子、橋…… 


結論:2月中來大阪城的話,看梅林就好了。(飄)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