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odaiji.or.jp/

東大寺官網

話說這日到了京都奈良的東大寺附近,遠遠就看到一大堆悠閒的鹿群晃來晃去~
我本來還以為天氣這麼冷鹿會躲到角落,
但看來覺得冷的只有我這種住在北回歸線附近的觀光客吧…=3=



(請按繼續閱讀)





從奈良公園走了半天,終於到東大寺門口了~


此時一隻鹿竟一邊飢渴的啃咬著鐵鍊,一邊對著我含情脈脈的微笑著,笑得我心裡發寒…(?)

 

不過既來之則餵之!
沒有餵鹿吃餅感覺就像沒來過奈良啊!!(誤)

於是到路旁的小攤販買了一包鹿餅~



就在我拍完這張照,頭才剛抬起的瞬間,只見大批飢渴的鹿群向我撲來……囧
根本連一片一片慢慢餵的空檔都沒有~
而且腦中還瞬間出現惡靈古堡中路人被僵屍圍攻的畫面…XD
在一陣混亂中,
就算我把鹿餅舉高,鹿還是一直擠來擠去~
而且旁邊的鹿還開始啃食我的褲子!

因此為了不讓我的褲子跟包包被嚼食掉,
所以只好一邊逃跑一邊丟餅,感覺真是超遜的啊XDDD



總之這次實在是太靠近鹿群聚集地的關係才會被攻擊(?)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應該要在離鹿遠一點的地方先買好鹿餅,
再一片一片慢慢掏出來餵…(心得XD)

另外再貼兩張鹿的照片~


不屑貌…



背面是長這樣…
尾巴超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