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變成超兒童風味的巧連智配色啊XDDD
在目錄頁看到這張圖的人
一定以為這是一篇寓教於樂的優良兒童漫畫…=3=

翻開才發現…
裡面女主角沒事就蹺課在外飆車兼罵髒話
男主角(?)國文造詣低落又愛戳別人痛處,還沈迷在奇怪的興趣裡
這這這…這是什麼東西XDDDD

不管啦(奔)
完結篇請按繼續閱讀XD






















啊~~~可喜可賀~~~~~!!!

我畫完了!!!!

---------------------------------------------

結尾的部分本來一直在想要畫啥,因為本來編的被我哥說太無聊了
結果YinYin說這部漫畫會讓他想到「穿越時空的少女」這樣
所以就直接畫上去了(喂)
----------------------------------------------

說起來雖然高中的時候畫過三篇短篇漫畫,但是一篇是用國中同學寫的劇本
一篇是電玩改編的,一篇雖然是自己編,但畫到最後收不了尾,
竟然出現作者跑進漫畫中把大家都幹掉,強制結束的狀態(謎)

大學以後畫的同人誌,四格漫畫大多是畫平常生活的事情所以也不用編
二次創作的同人誌有些還是別人幫忙編的劇情~

所以說……這算我第一次畫完自己編的故事嗎XDDDD
雖然劇情好像還是挺莫名其妙的,不過至少他有個正常的開頭跟結尾了XDDD

不過也不是說這麼多年來都沒自己編劇過啦
只是好像都是動畫的部分才有練習到~
也因為連環漫畫畫很少的關係,分鏡就很死
感覺只是「把動畫的分鏡依照重要度放大縮小排在畫面上」而已…
嘛,如果還有機會應該要多研究研究…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又要回去畫四格漫啦(爆)
累積的點子太多都畫不完了~T__T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