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PF9有攤位喔!!
位置在K39

虛傳系笨蛋劇場3只剩最後50本~要買要快咯~!!
全部賣完才會加印前面集數!!請大家多幫忙推銷啦XDDD


PS.萊爾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快去看鋼彈OO第二期~!!!
萌到我好想出鋼彈本啊~~~~不過我已經預計要出Vocaloid本了呀~~~(抱頭)

-----------------------------------
回到連載…= =bb



剩下的還是收裡面喔~

(請按繼續閱讀)










要畫反派(?)角色的時候…
在比石虎更胖還是更瘦的設計上思考了一下~
設計了一個胖眼鏡仔跟瘦眼鏡仔
但後來還是選瘦的~:P

事實證明畫到後來真的覺得這個角色很煩啊~!XDDD
第一眼鏡很難畫!要抓對稱好麻煩!XDDD
第二就是台詞太多了~我好懶得想…= =

………我可以下一頁就讓他掛掉嗎!!!?(喂)

--------------------
還有就是…


小叮噹~~!!!有沒有可以讓我畫得更快的道具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截稿日已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