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遊記完結篇咯~

(請按繼續閱讀)




吃完早餐後要退房了~
拉著行李箱出門,看到清潔人員正在逐一打掃臥房中~

 

沒有不捨的感覺…因為走了幾天實在有夠累,巴不得趕快回台灣…(毆)

上午還是去池袋的腐女街書店~
把第一天沒逛到的店再走一次~XD
結果竟然又碰到在採購Comiket漏網之魚的的良子跟米包子…

良子:「反正住池袋的最後一天,一定都會來書店嘛!!」

沒錯…
說真的反正我們也不會去買衣服看鞋子買名牌包…Orz|||bb



在池袋的Animate前面轉了萌萌女僕扭蛋~


接下來又是觀光客行程…
在僅剩的時間中,我們來到池袋SUNSHINE CITY中~



http://www.sunshinecity.co.jp/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3F有一個類似遊樂場的地方「NANJA-TOWN」
買了門票(300日幣)進去後就可以逛裡面的各設施~
當然要吃要喝要玩又要另外付錢咯~



孩子們當然還是超多~

我們的目標是裡面的「冰淇淋博物館」
因為據說有各式各樣神奇的口味~
當然正常的也有啦…



YinYin點了芝麻+豆類(?)的冰淇淋,
滿不錯吃的~很香…
但是一邊吃的時候嘴巴會變成黑色XDDDD



我很俗辣~都不敢嘗試新口味…
所以點了超級普通的抹茶+杏仁口味聖代…
裡面還有玉米片~
普通的好吃啦…

有一家店的冰箱中放滿了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有豆類、肉類、奇怪的水果…等等~



可是看到這種口味我都不敢吃啊~~~囧



雞肉是怎樣啦~~
我沒辦法想像啊~~



因為我很俗辣,所以還是不敢買…
YinYin抱持著入寶山豈可空手而回的信念~
買了一個據說是人氣第一名「印度咖哩冰淇淋」



光看到包裝我就流冷汗了…
不過還是好奇的試吃一口~



啊~~噁~~~~~~~~~~~

恩,我還是去吃香草跟巧克力之流的就好了~T__T
真的是畢生難忘的味道啊~

其實就是冰的咖哩嘛!!
但是冰的就覺得很噁啊~~~

YinYin:「有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啊~」(舔)



吃完冰淇淋又用超緊迫的時間逛了一下餃子博物館
日本的餃子其實就是台灣說的鍋貼…
據說我哥剛到日本唸書的時候,曾經發生在超市買了餃子後放進水裡煮的慘案……XDD

總之餃子博物館跟冰淇淋博物館完全不一樣~
走的是復古風格~



除了賣鍋貼外,還有商店在賣一些甜點跟玩具…
布置得很有60年代的日本風格~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中間那一排的特攝面具我都叫得出名字…(汗)
早知道就買一個轟轟戰隊的面具~~>_<



弄得很像在辦祭典~



還有撈神秘生物的遊戲區…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但想想小時候撈的金魚都掛掉了,所以還是別幹傻事…



連吃東西的區域都很復古~
這樣吃鍋貼會比較有味道嗎…XDDD
不過鍋貼味實在太熟悉了~在台灣也很常吃所以沒買就走哩…


為了趕飛機就回旅館拿寄放的行李咯!
Super Hotel有個很炫的地方就是…

它早上十點~下午三點是不會有人在櫃臺滴…
大門深鎖,燈也都關起來,非常節能減碳…XDDD



這時候只能靠門外面的求救鈴(?)
有一個超小的黑色按鈕,按下去就會有神秘人物服務人員發出聲音…

服務人員:「@%#&$%@*^#$?」(日文)
眾人:「………」
「現在怎麼辦啊?!」「跟他說拿行李啊!!」「我不會講!」

服務人員:「………How can I help you?= ="」
眾人:「………」
「講英文啊!」「英文的行李要怎麼說啊~~」「救命啊~」(慌亂)
「We…We want take …」

服務人員:「%#@@︿##%@?」(貌似是英文)
「糟糕!他聽不懂!」「還是講日文啦!」「日文的行李……!」(互推)

「NIMOTSU…!」


(**關鍵字通過**)

吭噹一聲,緊閉多時的大門終於打開了,勇者們終於能進去拿行李…(喂)

總之只要說日文「荷物」(行李的意思),他們就能理解啦~:P
非開放時段,他們櫃臺還會把鐵門拉起來…



超炫!!
這是什麼堡壘嗎…XDDD



話說旅館的收費竟然也是投幣式的~
入住第一天的時候,他們會叫你到這台機器上面把住宿費投進去XDD
非常高科技化…



室內不開燈狀態…



對了,Super Hotel原本房間提供的枕頭超難睡的啦~
還好他們有提供記憶枕~
可以在一樓直接拿…但被拿光就沒了…=3=



大廳有幾個位子可以讓人坐著休息一下…



這家旅館比較好的是有提供
免費的IP電話,打回台灣不用錢~!
所以我每天都打呵呵,反正免費…
不過不能講超過十分鐘喔~還是要有禮貌XD

另外還有免費的可上網電腦~~!(兩台)
雖然破破的,但是收信跟上K島看討論都不成問題…XDD

總之,拿到行李之後~
大家快樂的直奔機場啦…

但痛苦的事還沒結束…

車站沒有手扶梯可以下去啊啊啊啊~~

所以必須扛著十幾公斤的行李下樓,
要坐車上月台又要提上樓…

等到日暮里要轉車到機場,因為搞不清楚方向又提了兩次~!!
同行兩個雕塑系的同學因為以前有練過刻巨石跟拿電鋸削木頭
所以臂力應該不是問題…

但是俺只練過提滑鼠啊啊啊啊啊~

所以回國第二天~第四天,我都是呈現痛的在床上滾狀態…非常虛…Orz



總算是在非常極限的時間趕到機場…
只剩十分鐘可以買土產伴手禮,所以只能在免稅商店迅速購買啦~
說真的日本機場免稅店的土產包裝超漂亮,也不難吃,重點是很便宜~
如果跟團的,被導遊帶去一些路邊角落的免稅店最好都不要買太多…
因為都很貴又包裝難看,把錢留到機場買最好啦!



在黃昏暮色中搭飛機回家咯~
到了桃園機場大家都非常開心…腳斷掉之旅終於結束啦~哈哈哈…



END..

---------------------------------------------------
總算是寫完了~Orz
去年半途而廢沒寫完第五天的遊記XD
今年至少有紀錄完畢,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題外話…
這次買的CD~
竟然有一個超炫的XDD
外觀看似普通~



一打開……





好白啊啊啊啊~~!(驚)

歌詞本很有以前錄音帶年代的味道,大概是影印的(?)
CD片表面摸起來是外面那種現成CD貼紙的感覺~
而且他還附了一張超小的貼紙,讓你自己把LOGO貼在CD上啊XDDDD
也太DIY了吧~~XDDD
雖然感覺超窮酸…不過音樂還不錯聽就是…


再看大手社團的Supercell
封面是反光時有非常七彩雷射光的昂貴紙…超氣派~



側標紙還是銀色的…



裡面有一片CD跟一片DVD,封底應該是在銀色紙上印白色墨吧…
另外再附一本全彩畫冊~

這樣的價格竟然跟窮酸CD是一樣的…

日本大手的賣量究竟是有多少可以把成本壓這麼低啊~~囧

話說回來,到目前都還沒看到台灣有什麼Vocaloid的專輯呢~
雖然聽說有人在賣CD啦~但好像不太有名?也沒啥宣傳…
希望有機會可以聽到台灣的Vocaloid音樂創作啊~(;´Д`)ハァァ~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cxz
  • 都嚕都嚕都嚕都嚕.........
  • 搭搭搭…

    kokaiko 於 2009/12/27 14: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