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畫好慢…囧
我會因為延遲交稿而慘死在催搞娘的亂刀下嗎…Orz

(男主角(?)初期設定)

關於這隻生物嘛…
當初會挑這種題材來畫,一開始純粹就只是想畫可愛動物而已XDDD
不過其實我對動物骨架一點都不在行啊~~(大驚)

所以後來決定讓他長得…不要太像正常生物~這樣怎麼畫都可以了…讚!(被編輯拖走)



-------------------------------哀怨的分隔線---------------------------------

明天又要開學了~~嗚嗚~~我不要開學啦~~~(在地上打滾)
母:「那去上班啊(冷淡)」
俺:「我也不要上班啦~~我要當家裡蹲~~~」
母:「想得美…=_=+」


菸酒所要畢業的條件…竟然要有全國比賽得名的資格才行耶~
救命啊~我大學四年啥獎都沒得過啊~~OrzOrz


還有明年的FF場怎麼會這麼早啊~
竟然在1/31號!!
那不是在學期一結束就要送印了嗎~俺的期末報告……Orz|||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