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總算也到了這個時候了…
不瞞你說…
其實這個結束的構圖我在虛傳1的時候就想好啦!哈哈哈哈!!

當初就想說若能畫到畢業,如果有這種拋帽子的畫面是多麼青春洋溢啊…
但事實證明,真正在畢業的時候因為天氣太熱,大家只想回家睡覺
根本沒人拋帽子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別系的同學丟的好開心,我只能滄桑的回家了…
所以現在要發揮同人的精神,用妄想去補完他!!!!XDD

(以下是一些回顧四年的雜感,沒時間不用看XD)



回顧大學四年…
想當初申請學校的時候,在未來目標上面寫著要進修日文
大學社團要參加吉他社學音樂
暑假還要出國遊學=_=
不過四年下來,日文連片假名都寫不出來,吉他繼續放著當門檔,出國只去過Comiket…
還真是一個目標都沒達到~~(煙)

大一的時候老想著要成為有為的插畫家,
不過參加奇幻藝術獎入圍又槓龜,貼圖出去還被恥笑…
才發現以前在普通高中裡看似很威的繪畫才能,到社會上一比跟渣一樣XDDD

開始賣同人誌,陰陽師本只印35本,一場賣完沾沾自喜,
下一本宮崎駿畫冊畫了半年,賣了快兩年還賣不完
等到有人從攤位前經過大叫「這本書不是出好久了嗎?」我才趕快把剩下的書封印XDDD

好吧既然宮崎駿這麼冷門,難怪不好賣,那就迎合市場來畫熱門主題!!
驅魔少年當紅,找來高中學姐跨刀,兩人坐在餐廳裡苦思劇情…
MSN努力開會討論風格走向,一磨三個月,終於生出驅魔新刊!

網路預訂10人,首賣時售出10本!
來幫忙顧攤的良子在旁邊無聊到趴著睡著了…Orz

━━━━━オワタ \(^o^)/━━━━━!!!!!

當時帶著沒有變輕的書箱回家,虧超多錢不說,還發現上課的重要筆記本也遺失在會場…
簡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連老母都叫我別再畫這些鬼東西了~

當晚輾轉難眠,深夜爬起來痛哭一場…

然後第二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晃神的搭捷運到了新埔站要上學…
然後我看到了…

看到……









滄桑摩天輪…………
………………………………



這是哪門子鬼幻覺啊啊啊啊!!!!




總之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況…虛傳系劇場決定開始長期連載咯~
初期也是很辛苦啊…(搔頭)
為了宣傳BLOG印了傳單去發,結果常常也是沒有被拿完…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有保留這些紙的XD



當年的宣傳單之一



當年的宣傳單之二



不過仔細一看就能知道沒人要拿的原因了~

      文案一

       文案二


鬼死啦!!!!
這種介紹文是要幹什麼用的啊啊啊啊啊!!!!(大驚



(我記得第一張報紙的文字有部分好像是我哥寫的= =b)


話說回來,當年我還有做「宣傳網站」耶!!!!
http://26.to/bagaweb/
超認真的啊!!!!在認真啥鬼啊!!!!

而且裡面的人物設定跟現在差超多的啦~~你們是誰啊XDDDDD


總之經過半年的宣傳…預訂還開放預訂了…半年?
等到賣的時候有些人好像都忘記自己有預訂了XDD

嘛~總之…虛傳本在當時的兩場內就完售咯~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現在也終於到第三集啦!!!
因為有各位讀者的長期支持才能走到現在~~>__<
要不然我早就退出同人圈,現在可能在賣珍珠奶茶了(等等為什麼是珍奶…bb)
每次要賣書看到(聽到)大家的鼓勵時真的是揪感心啦~
希望在最後一本虛傳本,能跟夠跟大家一起劃下完美的句點喔~
感謝各位長期的收看咯~~~~>__o

以後應該還是會畫下去,不過就是新的單元了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