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要畢業了…T__T
媽媽呀好恐怖啊~~~
雖然有點感傷,
但大學生涯最後的報告也沒有更認真寫就是…(喂)

話說七月也快到了,

七月FF12將會首賣「虛傳系笨蛋劇場3」!!

蹺課、空虛、打混看動畫…一點也不青春的學生記事,
長達三年莫名其妙連載的最終號!!!
(汗)


封面跟預購相關訊息六月底會PO喔!
到時再請大家多注意一下咯~

說到最終號…=_=
其實…
等這本同人誌出完,我就要回家鄉結婚…呃…不是…
應該說……事實上我也還不知道以後要畫啥耶~
該不會真的就此引退江湖成為真正的廢材了吧XDDDD

歡迎各位留言告訴我大家對我畫啥題材有興趣XD
要叫我就此關站閉店的也可以寫啊…(陰暗)



-----------------------------------------------

補記:話說原來這篇四格在PHOTOSHOP上完色在存檔時當機,PSD壞檔了~
重開機之後竟然連Manga Studio也跟著壞了是怎樣
重灌軟體後發現最重要的線稿也壞檔了,真夠怪啦!我明明是Photoshop當機,關Manga Studio啥事啊…Orz
最後改用SAI重畫線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