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很長…請按繼續閱讀XD




在機場不知為何眾人拍起好男人化的王月…
因為姿勢不對還矯正好幾次,莫非要出國太歡樂腦袋都燒壞了嗎XDD
(圖轉自良子家)

感謝良子同學合成好男人臉XD
王月你從此以後就跟好男人劃上等號啦!(喂)

要坐的班機是日亞航~~
第一次坐在飛機二樓這樣XD

由於S子跟王月都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是第一次搭飛機吧~!
坐在兩人旁邊,當飛機爬升要起飛時:

S子:「好可怕~~~!我很帶衰飛機會掉下來啦啦啦啦!」

王月:「衝啊啊啊啊啊啊!!」

(↑內心OS:反差也太大了XDDD)

我們住在大崎站的「新大谷inn」飯店~~
因為在山手線上,所以坐車都很方便哩!


可是因為很方便,所以房間也很小=_=
我行李箱放在走道打開就完全塞住了XD


窗外的景色

還有這飯店竟然沒提供浴帽跟梳子…
一問之下才發現同行的三個女生都沒有帶梳子,

有帶梳子的只有王月(男)。

太丟臉啦~~orz

總之放下行李到了秋葉原,跟在日本留學的MRi學妹碰面~
地圖:


夭壽大啊!!!

台灣西門町我只去萌萌跟萬年大樓就可打道回府,
秋葉原感覺就不知如何逛起…
不過幸好有學妹的幫助~不然真的是暈頭轉向~囧rz

因為時間不多了,先衝去Animate看看,其實日本Animate跟台灣看起來差不多嘛~
都是小小窄窄的~不過樓層多不少就是XD

接下來去傳說中的「虎之穴」
說實在我一直都有聽說很有名的樣子~但實際是賣啥只有模糊的概念而已~
只知道是賣男性向同人誌~於是在學妹的帶頭下大家就往上衝啦XD

一進去店中:

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粉紅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粉紅肉色肉色肉色肉色粉紅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粉紅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肉色


於是很快就走出來了XD

迅速到別層樓肉色少一點的地方看看~
不過還是差不多啦…
逛一逛竟然發現m.matter的本在寄賣…簡直是萬綠叢中一點紅XD
書上分類還打「女性向同人誌」

見到也是緣分那就買了!XD

出來又在學妹帶領下,逛了賣一堆雜貨跟情趣用品+COS服的店,裡面的道具不知該說好笑還是…滿令人震驚的=_=(啥)
同棟大樓還有一家很有名的Maid咖啡,不過我們一群女生看看外面排隊的男人們……………
最後大家去吃豬排飯解決晚餐XD

用膳完畢出來時大概晚上8:30吧!



全關門了。囧rz

日本人到底在想啥~
才八點多街道就跟我們台灣12點差不多的樣子了~
現在夜市才要開始熱鬧啊!!!(喂)



秋葉原車站



賣票的地方,上面密密麻麻是路線圖耶
台灣捷運相較之下有夠初級的XDDD

回飯店的車站上看到:


呼呼呼呼!是小嘎~~~
於是不顧一堆日本人走來走去,
跟良子發揮觀光客威能硬是在路中間拍照~(毆)

總之第一天就在打烊中結束了
店都關了也沒啥好逛了…(淚)

(待續)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