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和良子&珍珠子去看了失敗的人3…
由於之前有看別人說劇情很無聊什麼的~所以只抱著看看特效的心情去看,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
.
激歡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這部片讓人可以從頭歡樂到尾,在電影院我們三人都笑到前排的人想轉過來打人的地步了吧…bb
這種集老梗之大成的劇情竟然有這種魅力真是太猛啦~我想演員佔了成功的很大因素…
裡面每個演員都可愛到不行是怎樣~不管是耍心機還是耍陰暗都充滿了喜感,這部片遠遠超過第二集的境界啦!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看啊啊啊啊XDDD
下面有大捏他(劇情洩漏),確定要看才按繼續閱讀喔!!




..

這集蜘蛛人從頭到尾充滿了老梗,像是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失憶
被最好的朋友背叛
三角戀
為了你我可以死
為了生病的女兒籌錢

.
如此多的老梗和狗血讓人在戲院中不禁有種在看台灣霹靂火的錯覺…
尤其看到醫生說出哈利失憶的時候,我不禁很大聲的「靠…!」了一下…
但是這都不是問題,
因為失憶後傻哈利的笑容實在太可愛啦啦啦啦啦!!!ˇˇˇˇ
.
前一秒還在你死我活,下一秒就燦笑說「彼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安怎啊!
而且馬上回到高中時期的青春狀態…兩個人還青春的打起籃球~
不過沒過多久當然要回復記憶才有戲唱,
綠惡魔老爸含淚從鏡子冒出來說:「死小子,你該不會忘了我吧。=ω=""」
這時哈利腦海中瞬間閃過得躺在床上的記憶(喂)
.
然後黑掉的哈利終於想起了復仇的事情,說:
「哼哼,我要傷透他的心~ˇˇˇˇ」
媽啦!雖然彼得選擇的不是你也不用由愛生恨吧!!
復仇的第一步竟然是去威脅瑪莉珍跟彼得分手,真是有夠小家子氣的報復XDDDD
.
反正彼得受到一連串打擊之後也黑掉,
被影片中完全沒解釋清楚的謎樣外星觸手生物趁虛而入,從此之後就--
.
壞掉了。

劇情裡面說被那鬼玩意附身之後,會強化宿主的個性、增加攻擊傾向什麼的~
不過整個看下來發現彼得---

只不過更笨而已。(歡樂程度MAX)

這個片子中所謂的「變壞」(?)
就是「走路扭來扭去」「對路過的美女吹口哨」「自以為耍帥」「對老闆烙狠話」「戳別人痛處」「跳熱舞」
不過是把劉海放下來就變痞子啦!!!
(不過比原本帥多了,我私心希望他別變回去啊XD)

唯一被攻擊到的只有超衰好友哈利…
彼得你殺了人家老爸,又對哈利始亂終棄,然後還拿炸彈炸人家害他毀容是怎樣啊!!XDDD
太衰了吧!整個家族都被你毀啦!

總之彼得因為瑪莉珍說了一句「你誰啊?」而熊熊想起自己以前清純的形象,
因此決定要把觸手外星生物脫掉,結果沒事選在教堂頂樓一邊撞鐘一邊咿咿啊啊脫來脫去…
此時更衰的報社記者艾迪,自從被彼得摔壞相機、又被害的丟掉工作後,正好在教堂乞求上帝「殺了彼得吧」(←根本不對勁bb)
聽到謎樣的叫聲就跑過去看,結果彼得隨便把脫掉的東西亂丟是安怎…
黑色觸手生物就調到衰尾艾迪身上了…(汗)

重點是以往看蜘蛛人,大家頂多是討論「嘿嘿,他這次衣服破了OO和OO那裡…」
這次完全是不同層級啊…好不容易掙脫觸手外星生物糾纏的彼得,
.
已經全裸啦。(驚)
然後下一個鏡頭他就在家淋浴了…此時,

我:「啊?那他就全裸的跑回家喔?」(小聲)
良子:「……………對喔!!」

三人:「呼呼呼呼呼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看中間補完的鏡頭啊!
脫光光在紐約上空盪來盪去的鏡頭咧??
(拖走)

 話說回來,本片的主要惡役「沙人」啊,也是個衰到不行的傢伙…為了女兒的醫療費逃獄,結果被追趕的時候不慎掉入了某機構的謎樣實驗場,結果實驗室中--
A:好像有東西掉進去了耶?
B:沒差啦,大概是鳥吧。
A:喔,那就開始實驗吧!

(啟動)
--------沙人就此誕生。

媽媽啦!也太隨便了吧!!!
照這樣說來應該製造了非常多的沙鳥、沙貓、沙狗、沙OO了吧…
實驗區是不會圍一下嗎???XDDDDD

女主角瑪莉珍這集也是猛到翻掉
每當有女人接近彼得時就臭臉…最後還發給他好人卡~
最猛的是由於已經被怪人抓過太多次了,完全是身經百鍊,
這集又再度被抓到高空被關在車子裡,等待蜘蛛人救援時,大家很明顯的發現--
瑪莉珍看了一眼窗外,擺出不耐煩的表情(………!!!!)

你根本一點都不緊張吧!!!
尤其被吊在半空中,還等不到蜘蛛人的時候
竟然可以自己先閃過上方掉下來的巨石(不止一次)
以人類來說其實是很強的吧!難怪可以當女主角,因為主角再帶衰都剋不死啊!

後來 片尾哈利在猶豫要不要去救瑪莉珍的時候,管家悠悠的說:
「少爺,其實啊,老爺死的時候我有看他的傷口,他是被自己的武器掛掉的。」
哈利心中OS:「你幹嘛不早說*&#@%$#@&*!!!!」
當下就跑去幫助彼得,兩人又再度和好如初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三分鐘後哈利就掛了。

NO!!!!!!!!!!!!!!!!!!
(抱頭)

竟然是用這麼老套的「我可以為你檔死」方式退場…
啥鬼啊!!!!!(掀桌)
此時彼得還在樓上慢慢聽完沙人的懺悔,說「沒關係啦~我原諒你」,
等沙人飄走後才晃到樓下來看哈利…阿你是都不擔心嗎!!!XDDD
從第一集開始彼得已經剋死了 叔叔、好友的爸、博士跟他老婆…現在又剋死了同業、連好友最後都難逃魔掌~跟蜘蛛人在一起真的沒啥好事~Orz

 (←黑化後帥氣度MAX)

總之…
這集真的是讓人從頭歡樂到尾,該笑的地方笑,不該笑的地方也想笑
可以用來吐嘈的點子如果畫成同人誌應該可以畫個三、四十頁吧!真是太有趣了~XDDD
別裡那些說蜘蛛人3劇情無聊的影評了,快戴上同人的眼鏡去戲院看吧!
相信不會失望的啦!!!!
----------------------------------------------------------------
延伸閱讀:良子的蜘蛛人3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