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300壯士這部電影…
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165

其實對於這種沒劇情又都是肌肉的片子本來沒啥興趣…但是聽說有五個人要去看想說熱鬧點也好,當作出來玩就答應了~沒想到到現場一看發現只有王月跟PtΛ兩個男的幽幽的坐在那裡…=_=
不知為何沒通知到我…只好當王月&PtΛ的電燈泡了(誤)
進入正題,這部片就像海報跟片名標示的一樣,就是300個肌肉兄貴只穿著小YG跟披風上戰場不斷放無雙的故事(註)

(請按繼續閱讀)



整片的畫面的確是相當漂亮啦~顏色感覺就是用了很多濾鏡在渲染,很像是畫出來的一樣…尤其細部的質感也非常棒,像是髒污的地方或是皮膚什麼的…總之整片在視覺上算是挺成功的吧!

網路上大部分人說這部片好都是說打的很帥啊,很熱血什麼的…
阿…的確是很帥氣很勇猛啦~但就這樣打了兩小時…我只覺得我在看魔戒戰爭精華篇或是遊戲戰鬥展示畫面啊…
而且在大螢幕的效果下,只見無盡的八塊肌肉在我前面晃來晃去,尤其當300壯士剛出發時迎面向觀眾走來,聲勢浩大…但在我眼中只有:


(蠢斃之我的眼中示意圖)
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
很少有一個片子能讓我對演員的臉印象這麼薄弱的!
整片我唯一的印象只有肉肉肉肉肉…演員長啥樣我竟然記不起來啦!(毆)
不僅戰士脫光光,連斯巴達的女人穿衣服好像也是用繩子跟兩片布綁一綁,雖然照史實以前的人也許就是這樣(?)…
說到敵軍首領薛西斯,竟然是比男主角還高出一個頭的猛男…不過臉卻莫名的娘=_=
那煙燻妝跟橘色眼影怎麼回事啊XD
薛西斯:「我不要你抬起來,我只要你跪下…」
你是是女王嗎XDDD
中間還企圖勾引男主角(誤)
說什麼只要向我下跪你要什麼都可以之類的…兩個穿小YG的肌肉猛男在那邊摸來摸去真的滿…Orz
恩,總之這是充滿男子漢大叔氣息的片子,想看殺不停跟肌肉的人很推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