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
最近同學都在努力的翻模製造公仔~
頓時間四處都是毒氣的味道…
每天聞我的肺都快腐蝕啦~~~:P
雖然我沒修這堂立體OO課,做了也沒學分拿…
但是翻模看起來實在太有趣啦…
所以也下海來玩玩~
(感謝分我我材料用的珍珠子同學:P)
不過因為大家普遍缺乏專業器具,
所以都是用超克難方式在翻模…
簡直就像小學生做勞作一樣虛的啊!
以下我就記錄超克難小學生程度虛力翻模過程:
這絕對不是啥教學!! 因為我自己都自身難保,專業人士看到別笑我啊XD)
(請按繼續閱讀:P)


 



一開始要準備的材料&工具有:
1.木櫛土
2.水杯
3.羊毫筆(比較軟)(BUT我照片上的好像不是羊毫= =bb)
4.抹布
5.可以拿來幫助塑模的各式各樣道具(各憑本事?)

 


 



先在當底的木片上面用鉛筆畫出大致的形狀…

 


 



慢慢把土推開…
先薄薄一層堆在鉛筆稿上
再慢慢往上疊、塑型…

 


 



等有點乾的時候,
再用筆或是神奇的小東西刻出細部~

 


 



之後放著等有點乾了之後再用羊毫筆沾水去刷~
這樣可以越塗越光滑…
在還沒做好矽膠模之前每隔一陣子就要刷一下啦~:P

 


 



在這等待期間要用保鮮膜蓋住保濕喔~
太乾的話模型是會裂掉滴~

 


原模的部分就先寫到這邊~
剩下的下次再補完啦!(毆)

是不是很小學生勞作的感覺啊~~:P
預告一下之後的翻模:


 



總之會翻模之後就可以看到千千萬萬個S子和古怪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