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補:
原動畫中某鏡頭K教授圍巾顏色錯誤已修正!
現在重新上傳…感謝網友指正…
我自己先前看了兩百遍都沒發現實在太糟糕了…Orz
 
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要說啦---
班展順利落幕!感謝有前來參觀的各位!!!~~~^o^

沒辦法來看的也沒關係啦!
現在虛傳動畫完整版也PO上來咯~
這是集合一堆人青澀的第一次(羞)做出來的作品~
無論是做動畫的還是做配樂的還是配音的其實以前都沒啥經驗~
但最後還是能做出這樣超有完整度的動畫,真的是要感謝所有幫忙過的人咯!

(由於這篇很長…大家請按繼續閱讀進來觀賞:P)


虛傳動畫線上觀賞!↓↓↓↓↓↓
(請等待下面那條綠色的進度跑完再按播放,不然會LAG喔)



這次尤其要感謝做配樂的小周啦~~
本來音樂都是抓網路上的資源亂套…
但是左想又想都覺得這樣除了版權問題之外,作品的完整度也不高~
「要做就全套做完嘛!」在暑假開工後一直這樣想著…

到了"開學的前一個禮拜",某日跟同學聊天時他提到:
「你可以去找小周啊!之前送舊活動的配樂也是他做的。」
「喔!小周!?」
說實在大學前兩年的時間裡,我跟小周說過話的次數實在少的可憐…
但在某種謎樣的動力驅使下,
我還是寫了一封充滿「不好意思打擾了」「冒昧想請問你」之類客套話滿點的信過去了…(汗)

然後過了一天收到回信--

「可以ㄚ~~我是沒問題~~」

超爽快啦!!!!

因此接下來兩個禮拜小周就陷入了熬夜寫曲的修羅場
後來配樂OK了…此時小周又說了:
「要不要配音啊?我覺得有配音比較好耶~」
『要做就全套做完嘛!』這句話又再度浮上心頭(喂)

「好啊!那來配音吧!!!GO!!!!」

於是在時間根本沒幾天的情況下又爽快答應了…

(時間流逝…)

來到班展的前一天了,下午就是班展佈展的時候…
八點第一堂課小周滄桑的出現在我面前,雙手打了一個叉給我看。

「不好意思,配音出不來…」


囧!!!!!

進一步瞭解才發現因為某人腦殘每個鏡頭都做超級短,也就是說對白要用兩倍速去念…
加以角色實在多到不行,要同時配這麼多角色對普通人來說簡直難上加難啊…
「尤其男生的聲音我弄不出來…」(原來他以為可以用調音的,但發現效果很差)
於是,在這個moment---

我拿起了手機打電話回家。

「喂?老哥喔!你來幫忙配音吧!」
「啥!!!????」


然後在當天下午的時間,在某人的強烈壓榨下,

------我老哥竟然一口氣配玩了所有男性角色…!!!
而且每個人口氣還不一樣耶~
(好猛啊!!!!老哥你果然是當聲優的料!!!!

於是!
在手忙腳亂,收檔拼裝了一晚之後,

完成啦━━(゚∀゚)( ゚∀)(  ゚)(  )(  )(。 )(A 。)(A)━━━!!!!!

展覽開幕後兩小時,完整版動畫正式播出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_ゝ`)´_>`)・ー・)゚∀゚ミ ;;;;)´A`)´ー`)・ω・`)`Д´)0皿0)´∀‘)・(エ)・)━
-----------------------------------------------------------
以下是班展實況照片:(點圖放大)





-----------------------------------------------------------------------------------------
以下是展出時大家在留言本給我的留言: 


結局其實很虛啊…大家很虛的在逃命(!?)

感謝啦~~
有續集這種東西嗎~!?(瀑布汗)

謝謝啦…右邊那隻生物很可愛XD

簡潔有力!(拇指)

畢製喔喔!好耶!!!
那我就保持這樣到畢業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