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迎新竟然我這個號碼的家族都沒有來…
結果也不知道要顧誰這樣XD
反正每次迎新我跟學姐妹都沒啥話聊~
我講三句他們回我一句…害我對迎新興趣缺缺…
這次勉強因為熟的同學都有去,當作是去喝茶聊天才出席~=_=
意外的倒是有新生跑來問我是不是古怪子XDDD
說之前就有在看我BLOG這樣~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看了我的漫畫為什麼還會想來念虛傳XDDD
-----------------------------------------------------------------------------------------
新生HIGH是好事…如果一進來就虛的那往後大概會很慘…
只是能HIGH到何時就因人而異了~
畢竟台囧大是一個非常像補習班的學校,
跟一般普通大學充滿假日會去爬山的熱血青年不一樣,
除了大一前兩個月啦啦隊大家練舞好像有青春到以外,就沒啥事好提了:P
剛進大學一定很多新生都滿腹理想和計畫又充滿動力,
不過在內外夾擊(?)的現實下,
幾個月後這些動力大部分都花在線上遊戲、睡覺跟聊MSN上面…
願這批新生能早日面對現實一起加入虛力的世界(喂)


.

創作者介紹

虛力筆記本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