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沒選剪輯課~不然大概也會被叮的滿頭包XD
----------------
啥是分鏡表?
簡單說來~分鏡表就是--


像這樣的一個表格~:P
從左到右分別是:鏡頭(Cut)、畫面內容、畫面說明、對白、秒數~
在開始做動畫前要先擬定好,這樣就可以知道大概需要的工作時間、還有掌握成品的風格走向~
基本上除了動畫以外,拍廣告或是做其他影片也都會用到滴~:D
----------------------------

最近因為下禮拜一是動畫MV的交件日緣故,
因此同學們都陷入了水深火熱的趕工狀態中,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為這次製作只有兩個人,動畫時間卻是上次的兩倍,因此雖然前幾個禮拜合起來做了不少Cuts,但是到最後一個禮拜時才猛然驚覺----還沒做完的部分已經多到要讓人吃不消的地不啦!!@口@
今日跟同學談起此事,正想抱怨每日都熬夜做動畫時,只見用AE做手繪動畫的同學W君悠悠地說了一句:「唉,我最近都沒睡覺耶…只有早上通車的時候才能睡一下…。」
囧rz真是虛力無限。
最糟糕的是別組同學雖然辛苦倒也努力在做,但是我們這組卻已經到了雙方互擺臉色擺爛拖進度的地步,這樣下去大概除了同歸於盡沒有啥好下場吧…
反正我這次終於體會到老師說不要跟好朋友一組的含意了~
以後俺死也不跟好友一起共事…我寧願跟不熟的人一組,也不要弄到最後失去一個朋友~朋友還是當朋友就好了…=__=b
再寫下去就便抱怨文了,我看就此打住好哩,
請大家祝我好運吧~我要繼續去修羅了…(下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