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我太久沒在學校看到良子.....
所以其實這篇四格我把髮型畫錯了~(汗)
週休六日的生活真是太糜爛啦~!
良子你快從天二火星回來喔~Orz

------------------------------------------------------------


我剛剛在用計數器反向搜尋的時候發現…

有人…沒經過我同意就任意轉載我的圖片到別的論壇去…

而且是狼與羊那張~=___="

阿是怎樣~先告知一下是會死喔…

這樣隨便轉貼很沒禮貌耶~我本來畫那張就純粹是畫好玩而已…

PO圖也很低調…結果現在被隨便轉貼…回帖還六、七十篇是怎樣…

結果有看不慣這類圖的網友還說什麼「作者是誰~我要殺了他」之類的話…Orz

真是的…麻煩大家以後要轉貼先問一聲好嗎!!!!!=__="(不爽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