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再也不要泡溫泉了…Orz
今天本來高興的跟家人親戚出門…結果沒想到…
溫泉才泡沒幾分鐘,
某次站起來要換池的時候…整個人就Orz了…
世界在我眼前旋轉而且還變成紅色的…=__=bb
然後俺就進入夢境模式…等到俺老媽大聲叫我名字才又醒過來…
被拉到門外的時候旁邊一堆熱心的大嬸全都一擁而上來幫忙~又按摩又遞開水、還有人幫我塗了一層超厚的萬金油…
然後我好像還把之前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Orz
慌亂之間還吃了一顆不知道是誰給的糖果XD
聽說是血糖太低還是怎樣…也有人說血壓太低…
反正幸好我很快就復活了XDDD,感謝幫忙的大嬸啊!!…T__T
我老媽當然嚇了一大跳…真是難為她了…bbb
後來休息的時候,我姑姑走了過來,說了一句關鍵的話:


「你真的是太虛了。」

囧rz
唉…我果然是徹頭徹尾的虛人啊…(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