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N.gif









一定要看的虛傳超正經聲明        .....By古怪子
---------------------------------------------------


1.本系列四格漫畫純屬閒暇塗鴉, 為個人休閒娛樂用途,請勿做過多聯想。


2.當中所描繪情節多有加油添醋, 並非完全事實陳述,若被影射之當事人有被冒犯之感,可來信告知, 本人會視情況取下或做其他回應。


3.請不要到真的視傳系去問他們是不是虛傳系,不然教授會把我當掉Orz。


4.創作上的虛傳不等於真正的視傳,真實的視傳當然還有很多好的地方,只是我選擇虛的部分來創作。


5.總而言之請大家輕鬆看待此漫畫。



 因為網路其實還滿危險~ 刻意做此聲明啦… 希望大家輕鬆看就好啦! 不要用嚴肅的標準來看, 再來跟我抱怨一些有的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