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並不是說我對挑戰者月刊有多大的貢獻或怎樣…而是…
一月初時收到一封牛皮紙袋裝的郵件…
打開一看竟然是--很謎的鯊魚黑幫身高量尺!!?於是本人不以為意隨手一丟…|||
結果寫一月回函時去發現多了一欄讀者編號可以填…
本人依然不以為意…
後來因緣際會下逛到挑戰者的討論區~看到有人在問關於讀者編號的事…才猛然想起那封詭異的郵件
[總之…]費了一番功夫才從廢紙箱中把它找了出來…然後發現我漏看了一張卡片(就這個圖bbbbb)
我竟然差點把總編大人親筆寫的新年賀卡給丟掉啊啊啊…Orz
不過重點是
為什麼我是一號啊啊啊O___o!!!
我不過是每期都買加上每期都有寄回函(當然是為了要去抽獎)罷了咩…=W=
.......雖然也許(99%)是他們隨便亂分的也說不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