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我試過在系統後台設成禁止留言
但文章太多關不完(汗)

因為BLOG搬家數年了,平常好幾個月才會連上來看一次
所以這邊的留言我都不會回覆,有事請到FB或是我的噗浪

如果有路人看到N年前的文忍不住想留言,
要寫也OK啦,不過我可能好幾個月後才看到…
而且因為事情過去太久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了XD
所以就開放大家自言自語咯~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搬遷啟事

本Blog已經搬至

http://kokai543.blogspot.tw/

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指教

搬家緣由請見
http://kokaiko.pixnet.net/blog/post/37909295

由於我在痞客邦繳的VIP費用還未到期XD
因此這邊會持續回覆留言到八月中,之後會關閉留言功能

不過Blog不會關閉請放心,舊的文章依然開放閱讀^_^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有聽說過「痞客邦MIB分潤計畫」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下面這個報導:

http://www.inside.com.tw/2013/05/22/pixnet-money-in-blog
痞客邦廣告分潤計劃惹怨,部落客號召集體跳槽

號召這活動的BLOG:
http://yuminghui.pixnet.net/blog/post/32114913
MIB就是Only MONEY in Blog. 我們拒當血汗部落格

另外補充網友兩片葉寫的問題分析:

http://bueplus.pixnet.net/blog/post/39132197
痞客邦MIB分潤制花惹發,拒當血汗部落客

總之因為這個風波許多部落客都醞釀著要跳槽了,
我2009年從新浪部落搬到痞客邦也有四年,
期間每年都向痞客邦貢獻VIP年費~

有圖為證:XD
下載 (7)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多年來我一直沒有下決心買這種很華麗又不實用的傘,
畢竟下大雨的時候並不會想穿Lolita出門,出大太陽的時候也不會想要撐著陽傘站在太陽下,
基本穿LO裝的時候,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大熱天應該都待在室內比較多,
既然如此揪竟買傘要在何處使用咧……?大概只能拍照用了,但是我又很少拍照…

但就在前一陣子,看到對岸Lolita討論區有人在開LO傘團購
團購價一把只要75RMB!!!
比原價少了很多…

下載 (2)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02_N2  

最近的一張練習圖…因為是想練上色技巧,所以內容就只是畫爽的,沒啥意義啦 
不要問我羊駝脖子上一圈圈的是啥XDD(逃)
本來是想練Painter的水彩,不過沒想到Painter太強了(欸)
那種「格」過來「格」過去的混色水彩筆刷完全畫不出我想要的顏色Orz
雖然的確是很有意外性啦…但下筆的顏色和選的顏色竟然不一樣實在無法適應,
最後還是跑回PS畫偽水彩風XD
此外我申請了一個PIXIV的新帳號,以前的黑歷史帳號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這邊連進去,點圖可以看大圖喔(比BLOG上還大的)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337  

雖然做過好幾件洋裝跟裙子了,不過一直沒有PO上來…
趁這次做了一件簡單的洋裝,就來分享一下作法好了~
不過本人對於縫紉只是興趣,所以如果有設計不夠好的地方請多包涵啦~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 ●露天拍賣頁面:
 ★泡菜突破
 ★虛力突破2012
 兩本合購

 ★CCC的石唬
 ※若有各種既刊合買的需求
     歡迎在問與答提出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裁縫車開箱 

有追我噗浪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有在學做衣服…XD

因為家裡的舊機也用了二十年,常常車久一點就會開始「熱當」…
要花很多時間把車壞的線剪掉重車,實在太麻煩了~
最近就想說乾脆來換一台新的吧!>_<

雖然當初是為了想省錢才想自己做裙子,畢竟Lolita裙一件都兩三千以上…
但一旦開始玩裁縫,就會發現設備+材料費都可以買N件裙子了XDD
雖然似乎沒省多少,不過就當多點一種技能吧…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1更新:
預訂已經截止咯!感謝預訂的各位!! 

FF跟CWT都有現場販售,沒預訂的人依然可以現場購買

00  

2013年春季新刊開放預訂咯!

這次的新刊是——

00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1月的時候去了一趟韓國,
這也是我最近10年來第一次去日本以外的國家!!!(炸)
(每次出國都去日本揪竟是怎樣…XD)

但這並不是說我最近開始迷韓流或看韓劇什麼的
只是因為我大嫂是韓國人喔喔喔~
其實一年前就辦過臺灣的婚宴了,這次則是來參加女方的婚宴咯!

老哥和大嫂是在日本認識的,兩個人對話也是用日文
但是雙方家人一邊不會韓文,一邊不會中文
所以還是要靠老哥跟大嫂翻譯啦!

535402_506255779399416_43947942_n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