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月的時候去了一趟韓國,
這也是我最近10年來第一次去日本以外的國家!!!(炸)
(每次出國都去日本揪竟是怎樣…XD)

但這並不是說我最近開始迷韓流或看韓劇什麼的
只是因為我大嫂是韓國人喔喔喔~
其實一年前就辦過臺灣的婚宴了,這次則是來參加女方的婚宴咯!

老哥和大嫂是在日本認識的,兩個人對話也是用日文
但是雙方家人一邊不會韓文,一邊不會中文
所以還是要靠老哥跟大嫂翻譯啦!

535402_506255779399416_43947942_n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在FB的粉絲團做過週邊類型票選,雖然只有18個人投票XD
但看得出大家對胸章跟磁鐵興趣不高(其實滿想做胸章的說=3=)
於是經過不審慎的評估後,最後做了這個更加意義不明的東西————

01  

數量超少!!成本超高!!一枚售價$90
有興趣的人歡迎CWT32來看看啦~~
兩日都在B14唷~
所有既刊也會一併販售~~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