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連自我反省都可以自己吐嘈自己…
這種吐嘈力…(掩面)
難道我再也沒辦法過正經的生活了嗎XDDDD

說真的這笑點頗冷的
不過我就是想畫啦

是說因為現在菸酒所的同學全都是離動漫圈有兩億光年的圈外(?)人
要舉例的話,就是從來沒聽過「新世紀福音戰士」是什麼
然後只要看到日本動畫就會一律說「這種風格也太宮崎駿了吧!」
的那種感覺…XDD

所以在課堂上畫這篇漫畫的時候,旁邊的大哥看到第三格就說



「你畫的這個好像怪醫黑傑克喔!」

…………
……………
………………………………|||bb
柯南淚目…;;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BLOG前四篇關於Vocaloid的介紹文請見:
GACKPOID發售咯~
Gackpoid即將於七月底發售!
六月將發售Gackpoid!?
[VOCALOID]介紹&Kaito推廣
--------------------------------------------------------



總之就像漫畫中說的…
明年二月有一個Kaito生日的特別活動~

歌跟詳細資訊收裡面~:P


(請按繼續閱讀)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21更新封面跟宣傳單~
2009年二月的FF販售會,現場免費領取刊物喔!






真是不好意思…
又荒廢這裡了…囧

因為我這禮拜以來都拼命的趕製封面中……Orz

其實本來也不用這麼久的~
但是因為不斷砍掉重練的關係…

上禮拜某日經過N次的砍掉重練後又剛好要出門…
抓了數位相機就出去了,夜晚暗摸摸也沒啥好拍的…

最後很顯而易見通勤中能拍的東西…就剩捷運啦XDDD

所以這張封面就誕生咯!



(請按繼續閱讀)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會變成超兒童風味的巧連智配色啊XDDD
在目錄頁看到這張圖的人
一定以為這是一篇寓教於樂的優良兒童漫畫…=3=

翻開才發現…
裡面女主角沒事就蹺課在外飆車兼罵髒話
男主角(?)國文造詣低落又愛戳別人痛處,還沈迷在奇怪的興趣裡
這這這…這是什麼東西XDDDD

不管啦(奔)
完結篇請按繼續閱讀X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