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恩?最終回了嗎XDDD
還沒!!!!!!
下一篇才是BLOG連載最終回啦!!!!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的呢~
不過最近因為某個案子一直超級忙,畫到快掀桌了
所以把擬好的感人台詞留到下次吧XD
另外…下次公布虛傳3封面並正式開始預購及宣傳喔!

※在本篇文章發表時寫過預訂的人,請勿重複填寫喔~3Q!

不過有在看我BLOG也對我有信心的人現在也可先預購啦!!
預計是這樣:
---------------------------------------------------
★作者:古怪KoKai
★SIZE:20x20cm
★頁數:32P
★價格:$150
★黑白本
★內容: 虛傳3同人誌+虛力筆記本+ㄎㄎㄎ牛皮手提袋(大概bb)
除收錄在BLOG連載的漫畫,還有超過一半的未公開四格慢~
以及數則神秘(?)的小主題單元等,揭露大四生涯恐怖的畢製過程XD
★隨書附贈:傳說中的畢業製作動畫DVD (數量不夠先買先贏,DVD沒有了也不會降價喔)
★預定有特典!!

要預訂,而且是在現場取書的人可進入下面網址填寫資料~~
http://www.my3q.com/home2/233/p750010/61208.phtml
(第一次用這種問卷形式~希望沒問題~:P)

通販的再等一下喔!等我確定郵資再公布詳細辦法!


大致是這樣,接下來請大家發正念保佑我趕快把麻煩的案子做完才能趕稿…Orz

----------------------------------------------------------
補:
啊,我忘了說為啥最後一格會出現史萊姆老師的頭…= =bb
因為在古早古早的第一篇四格漫畫就是從史萊姆老師開始的~
那時他說做動畫一毛錢也賺不到,害我突然很想畫四格,
最後竟然出到三本書畢業製作還做動畫,想起來這句話還真是恐怖…(喂)
因此最後一篇也用史萊姆做結,可以呈現前後呼應的效果…
(不過太久沒出場我都快忘記怎麼畫了XD)
--------------------------------------------------------------
再補:有人問到之前新一代有買DVD的怎麼辦
因為畢業製作牽扯到很多利益問題…要把帳算清頗麻煩,所以這次DVD是用送的名義…
然後我現有的周邊只有初音資料夾而已(汗),如果各位大德不嫌棄的話…事先在我BLOG說一聲,到時後販售會出示DVD的說名冊(這只有新一代有買的人才有),那我可以免費送你一個資料夾這樣…
那已經有DVD又有資料夾的人…………………你可以再多一個資料夾……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就要畢業了…T__T
媽媽呀好恐怖啊~~~
雖然有點感傷,
但大學生涯最後的報告也沒有更認真寫就是…(喂)

話說七月也快到了,

七月FF12將會首賣「虛傳系笨蛋劇場3」!!

蹺課、空虛、打混看動畫…一點也不青春的學生記事,
長達三年莫名其妙連載的最終號!!!
(汗)


封面跟預購相關訊息六月底會PO喔!
到時再請大家多注意一下咯~

說到最終號…=_=
其實…
等這本同人誌出完,我就要回家鄉結婚…呃…不是…
應該說……事實上我也還不知道以後要畫啥耶~
該不會真的就此引退江湖成為真正的廢材了吧XDDDD

歡迎各位留言告訴我大家對我畫啥題材有興趣XD
要叫我就此關站閉店的也可以寫啊…(陰暗)



-----------------------------------------------

補記:話說原來這篇四格在PHOTOSHOP上完色在存檔時當機,PSD壞檔了~
重開機之後竟然連Manga Studio也跟著壞了是怎樣
重灌軟體後發現最重要的線稿也壞檔了,真夠怪啦!我明明是Photoshop當機,關Manga Studio啥事啊…Orz
最後改用SAI重畫線稿…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班上同學對於找工作似乎還是兩極化狀態~
有些人已經開始去面試了~
有些人倒是想先家裡蹲一陣子再出去工作…

不過最近聽說某個學長就是這麼一蹲蹲了一年到現在還沒工作…(驚)
考國內研究所的人倒是不多~
要不然就是打算直接出國唸書的…

某位老師說「大學畢業以前,每個同學的經歷(小學、國中、高中…)都是一樣的,但是一旦畢業以後,每個人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想起來還真是恐怖的一件事情…
今後大家會變成全球賣破千萬18禁漫畫暢銷作家或臺灣滷味王老闆或是住在地下道紙箱小屋的人都是難以預料的啊…
嘛,總之祝大家轉行的路途都一帆風順了(喂)X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1星期天晚上…
在熟悉的台大體育館,有一場超級熱血的演唱會~
那就是動漫圈許多人耳熟能詳的「JAM Project 」啦!!



本人也在毛毛雨中前往觀賞咯~
排隊的隊伍拉的真長…
外面一堆在賣螢光棒的~
因為以前聽日本歌手的演唱會都沒買,這次也沒買…
但事實證明我應該買一支的…>_<

(請按繼續閱讀)


JAM Project介紹 
-----------------------------------------------------------------
  JAM Project正式名稱為「Japan Animationsong Makers Project」,是由日本動畫歌曲界最具代表性的數位實力派歌手,於2000年組成的超級演唱團體。現在共有影山ヒロノブ、松本梨香、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六位成員。(松本梨香小姐現因個人因素暫時停止所有演唱活動)
  日本動畫可以說是走在世界的尖端,許多動畫作品在海外國家放映也有著極高的收視率。但是隨著時代演進,日本動畫開始大量使用熱門歌手的主打歌來搭配做為主題歌,依據作品特性量身製作的歌曲不再是主流。此一現象使得像是《無敵鐵金鋼》、《七龍珠》這種充滿著夢想力量的動畫主題歌日益減少。如果沒有了專門為動畫及遊戲製作的歌曲,那麼隨著動畫與遊戲一起發展而建立起來的,這種豐富而獨特的日本動畫歌曲文化也將會一同消失。
  為了如此重要而無可取代的事物,也為了自己的夢想,JAM Project因此於2000年結成。
  JAM Project的所有成員,不管是歌手、製作人還是音樂監督……等等,他們的創作概念就只有一個,那就是「作品」=「主題歌」。
  他們不僅僅是動畫音樂的創作者,同時也是動畫作品的表現者,音樂的本身就能明白帶出作品的意義。他們的歌聲充滿著真實的熱情,存在著與眾不同的「夢想的力量」,因此格外振奮人心。像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品的主題曲,就讓JAM Project成為熱血動畫歌曲的重要代表團體。
  JAM Project的成員們在團體之外也相當的活躍,擁有豐富個性的團員相互刺激,使得JAM Project的創作力特別旺盛,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了33張單曲跟6張專輯,都可稱得上是全心全力充滿著動畫歌曲之魂,能夠代表作品精神的「真正主題曲」。

-----------------------------------------------------------------
(以上轉載至「開拓動漫祭官網」)


這樣講,一般人大概還是不知道這一團是幹嘛的吧…
不過說到影山的名曲,大家聽到應該就曉得了XD
就是這個↓↓↓↓↓↓


七龍珠沒看過總有聽過吧…
連七龍珠都不知道的人應該也不會看我BLOG了…(大概在ACG圈的兩萬光年以外)

這次演場會中也有這首曲目喔!
真是兒時回憶浮上心頭…(淚)



之前說到應該買螢光棒的…
的確~因為像是這種熱血演唱會,站的直直發呆絕對是不允許的XD
所以有螢光棒的話,至少還可以揮一下…
但就錯在我沒螢光棒…沒螢光棒最自然的動作就是拍手…………

才拍到第三首我的手掌就快抽筋啦!

這種手掌要裂掉的感覺太恐怖啦~只好稍微休息一下…
而且因為一直舉著手~
俺的手痛了兩天~現在舉手還會痛…(淚)

話說回來,其實我也不算JAM Project的FANS…
演唱會有好幾首歌我都沒聽過的XD
會認識他們,主要還是因為Nico Nico
因為之前為了找尋趕稿使用的作業BGM,才認識這個團體
由於演唱的歌曲過於熱血,因此在趕稿上同時有妨害作業以及加速作業兩種效果XD

以下為妨礙作業BGM範例:


雖然每位歌手都非常的厲害,
但是因為場地實在太神奇了…
畢竟他是體育館
那個回音大到連沒有唱歌時講話都聽不太清楚的地步
尤其第一首歌根本只聽的到高音啊…所有低音都被吃掉了
幸好之後有調整回來一點…

這次演唱會也見識到JAM Project現場演唱的實力
連續好幾首歌都是激烈的搖滾曲目,
唱完之後跟大家聊天沒一個會喘的XD
一般演唱會有一些歌手會故意喘給歌迷聽一下… (因為歌迷也愛聽)
不過JAM Project本來就不是那種閃亮偶像路線
所以唱完都很神清氣爽站台上跟大家說話…看起來一點都不累XD

反倒是因為他們演唱會通常歌迷都會歡樂大合唱,
所以台下的嗓子早就叫啞了XD

下面是這次歌單,轉載自K島的善心人士:

No Border
ROCKS
STORMBRINGER
Dead or Alive
牙狼~SAVIOUR IN THE DARK~
The Gate of the Hell
未来への咆哮
SOLDIER DREAM~聖鬥士神話~(影山浩宣)
勇者王誕生(遠藤正明)
輪舞~revolution~(奧井雅美)
紅ノ牙(無樂團版)
Little Wing(無樂團版)
SEVENTH MOON(福山芳樹)
WE ARE!(北谷洋)
CHALA-LA HEAD-CHA-LA(影山浩宣)
Battle Communication
PORTAL
Break Out
VICTORY
Soul Taker
HERO

(安可1)
鋼の救世主
GONG
(安可2)
SKILL


下面貼兩首超HIGH的安可曲給大家燒一下:

JAM Project King GONG concert - GONG


這次竟然唱了兩次安可,本來十點該結束的演唱會唱到十點半才完
真是很過癮啊~

一開始一直沒聽到SKILL讓我擔心了一下XD
畢竟我最熟的就是這首歌…說穿了我根本就是為了喊「MOTTO!!MOTTO!!」才來聽演唱會…
結果原來是壓軸曲目XD
這首歌最神的就是裡面的歌詞
I Can Fiy!(HEY!!)
You Can Fly!(HEY!)
 We Can Fly!(HEY!)
MOTTO!MOTTO!
由於這種台上喊台下也跟著喊的互動式設計,
當唱到這個Moment,台下會整個燒起來…
加上台大的地板基本上是不能跳的,但沒人理他的情況下就是地板會呈現波動狀…
影山事後在他的日記也提到,他覺得台大體育館快要倒了…整個地都在搖XD

以下是MOTTO!MOTTO!範例:

JAM Project-SKILL


這次演唱會應該是我參加過最多男人的演唱會~
全場有七成都是男的吧~
不過同時也是我殺意最重的一次…

好臭~~~~~~~

汗…
這種一堆人在流汗的場合實在太臭了,尤其男生真的很會流汗
我隔壁一邊站女生一邊站男生,臭味都是從男生那邊傳過來的…
天啊…我還是第一次被汗臭燻到不能專心看演唱會Orz
尤其是室內,當空調的微風在場內吹送…
那股味道就隨著氣流飄過來…XDDDD

好吧,這一切我都還可接受,畢竟演唱會就是這樣…
但是!!!
有個傢伙實在太忘我了!!!
簡直是嗑藥一般的陷入演唱會之中…
我明明買的是看台第一排的位子!!!


這傢伙因為完全進入無我模式,越站越前面…
最後甚至快要檔到我一半視線了Orz
還且手上還拿一個超長的螢光棒!!
隨著他忘我的程度,他螢光棒也越揮越誇張,根本就是整個人像鐘擺一樣前後搖晃…



你有必要揮這麼大範圍嗎!!!!
你後面有站人啊混蛋!!!!XDDDD

整場演唱會都在小心不要被他打到…



我好想奪下他的螢光棒再把他推到樓下去…
這麼HIGH拜託你去三千塊那區的位子好嗎XDDDDD
雖然曾經試著用手肘頂他,不過這傢伙身心靈大概都在舞台上了…
俺只好黯然的一邊閃螢光棒一邊看演唱會…Orz

好吧,儘管發生了這種事…
這場演唱會還是不錯滴~
光是最後的MOTTO!MOTTO!我就覺得有90分了XD

下面是官方在NICO NICO上發佈的影片,
有拍到這次的場地:




聽說明年FF的社長還有再請他們來唱XD
希望是真的啦~:P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