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畫好一篇四格了~囧rz
最近一個禮拜都在思考畢製的事情,晚上還失眠=_=b
某種意義上就是長時間處在在發呆的狀態

坐著一直想,結果時間就這麼過去了…還要趕上工作的進度
動畫每週的進度當然也不能省………(喂喂喂)

不過畢製終於是大致定案了,正在努力打著企畫書XD
雖然一組有三人,但是究竟能做多少還是未知數
至少我個人是覺得絕對做不完啦!!XDDD

總之是畫插畫類的就是,而且會有多到畫不出來的背景…
我苦也~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更新的好緩慢…歹勢啦~
因為開學症候群的緣故…本人陷入超虛的狀態中~囧rz
靠戰隊影集1.5倍速連播(啥)才稍微恢復一點…OrzOrzOrz

嘛…總之還是請按繼續閱讀~Orz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池袋腐女街…
雖然台灣有的場次也是腐女眾多
但是看到一間店裡面擠滿滿的腐女,努力在如同圖書館的同人書店一本一本的翻…
真是太壯觀的場面~

(其餘按繼續閱讀喔)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