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星期五運動會~
這次集合時間8:30比以前晚一小時~可喜可賀XD
不過起床時還是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Orz

雖然大家都很想翹…
但是據說要點好幾次名,沒來還會扣體育成績跟操行…
(事後證實多次點名根本是芭樂消息)
所以大家只好帶一堆書跟漫畫去互相交換看,要不然就是躺下來睡覺…XD
跟坐在虛傳隔壁的激歡樂舞蹈系比起來~
虛傳區域真是死氣沈沈啊…

↓↓↓資源回收寶寶:綠綠、藍藍、紅紅bb


這次運動會舞蹈系又再度囊括大部分的獎項XD
相較之下系上個人項目參賽者只有個位數就算了,
連大隊接力都不是掉棒就是跌倒…
藝術學校學生的體力還真是懸殊啊=_=b

↓↓↓一如以往開幕都會有的聖火

(靠…這是失火了嗎b)

最後附上舞蹈系激歡樂啦啦隊影片:
不愧是全校活力的王者,連加油時腳都可以踢到頭上o_O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張…
雖然這張的困難指數比上一張低,但是麻煩指數比上一張高,所以還是畫了很久…(死)
小物件實在太多~畫的很累又吃力不討好~Orz
不過這張…有人看的懂嗎?XD
右邊本來是想畫一個大人在罵小蘿莉,不過畫一畫竟然變成歐巴女僕…(驚)
如果有意見歡迎說啦~囧
想對我說「醒醒吧!阿宅!」也可以喔…(啥)
=========
3/19補:
有人說人物透視不大對,已經做了些微的修改~
不過因為如果要畫跟背景一樣的透視,人物大概會變形嚴重…這部分有點難改^^b
下一張會盡量避免類似情形的~感謝大家不吝賜教啦!
附上修改前的圖→

3/19再補:
本來圖層合併不想動了,還是再改一下好…囧
地板砍掉女僕重練…
不過色調調不出跟之前一樣的啦,沒那麼強每次參數都有記下來…囧
再附上之前第二改→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當然我還是有存一份(毆)

不過這作業目前連動都還沒動就是…
S子~~良子~~王月!快想想辦法啊!(喂)
下禮拜就要看動畫了…囧rzbb
====================================
另外幫忙宣傳一下XD
設計與藝術的創作平台 複雜的愛 Design  Art in Complexlove

http://www.complexlove.com/

這是一個設計、插畫、藝術類作品的網站,除了可以發表作品外,該網站也不定時有設計展覽報導或是介紹等消息公佈,雖然自從轉型到目前型態已經一年多(?)了…但是不知為何總是人煙稀少XD
之前去那邊貼圖有提到要幫忙宣傳…所以趁機幫他們打打廣告啦!
歡迎大家去逛逛或投稿啊~^_^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看了300壯士這部電影…
電影介紹: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165

其實對於這種沒劇情又都是肌肉的片子本來沒啥興趣…但是聽說有五個人要去看想說熱鬧點也好,當作出來玩就答應了~沒想到到現場一看發現只有王月跟PtΛ兩個男的幽幽的坐在那裡…=_=
不知為何沒通知到我…只好當王月&PtΛ的電燈泡了(誤)
進入正題,這部片就像海報跟片名標示的一樣,就是300個肌肉兄貴只穿著小YG跟披風上戰場不斷放無雙的故事(註)

(請按繼續閱讀)



整片的畫面的確是相當漂亮啦~顏色感覺就是用了很多濾鏡在渲染,很像是畫出來的一樣…尤其細部的質感也非常棒,像是髒污的地方或是皮膚什麼的…總之整片在視覺上算是挺成功的吧!

網路上大部分人說這部片好都是說打的很帥啊,很熱血什麼的…
阿…的確是很帥氣很勇猛啦~但就這樣打了兩小時…我只覺得我在看魔戒戰爭精華篇或是遊戲戰鬥展示畫面啊…
而且在大螢幕的效果下,只見無盡的八塊肌肉在我前面晃來晃去,尤其當300壯士剛出發時迎面向觀眾走來,聲勢浩大…但在我眼中只有:


(蠢斃之我的眼中示意圖)
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八塊肌…
很少有一個片子能讓我對演員的臉印象這麼薄弱的!
整片我唯一的印象只有肉肉肉肉肉…演員長啥樣我竟然記不起來啦!(毆)
不僅戰士脫光光,連斯巴達的女人穿衣服好像也是用繩子跟兩片布綁一綁,雖然照史實以前的人也許就是這樣(?)…
說到敵軍首領薛西斯,竟然是比男主角還高出一個頭的猛男…不過臉卻莫名的娘=_=
那煙燻妝跟橘色眼影怎麼回事啊XD
薛西斯:「我不要你抬起來,我只要你跪下…」
你是是女王嗎XDDD
中間還企圖勾引男主角(誤)
說什麼只要向我下跪你要什麼都可以之類的…兩個穿小YG的肌肉猛男在那邊摸來摸去真的滿…Orz
恩,總之這是充滿男子漢大叔氣息的片子,想看殺不停跟肌肉的人很推薦…(喂)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圖放大)
小時候好像常常可以看到一期奇怪的東西,但長大後就看不見了~
大人以為小孩在調皮搗蛋…但也許都是妖怪們搞的鬼呢!

======================
以上是繪本大意XD

正式文案等貓三寫好再PO咯!XDDD
上一篇PO出後雖然我黑暗了一下…(汗)
但後來發現蘿莉不蘿莉好像關係也不大…因為畫到最後都在磨背景XD

以下是大致過程@@:

(請按繼續閱讀)


因為我透視很差,所以還是用3D輔助先建一個場景再算圖~:P


算圖用最爛品質就好了~不然一張圖算好久…
等找到OK的角度都不知民國幾年了~Orz



另外算一張有打光的當作畫圖的參考,
雖然圖面是多光源,但一種光算一張圖比較不會弄混,
這張是底光,其他還算了頂光、側光…(就不PO啦)


回到Photoshop後大致畫個背景、加上人物草圖…


人物部分我是獨立先上好正常膚色,
在人物下方開個單色圖層比較好看出作畫位置~
儘管是有線繪但因為我不太習慣先畫線…
所以可以看到我是先畫好色塊再描線上去~(汗)

換個底色比較清楚…總之就是修細部~娃娃因為不確定形狀所以先畫好後面衣服XD
燭台的形狀後來也有修改~
剛合上去的樣子↓↓


一開始先畫正常膚色之後再調色融入背景,雖然多了一步驟但比較好掌握~
以前有過畫打藍光的人,想說直接畫藍色皮膚結果畫出怪物的經驗…Orz

總之大概是這樣啦XD
加上其他拉哩拉匝的東西就完成了~^^

最後,人物桌布一張奉上XD

(是說我查了之後才知道Picture book是繪本…看了S子網站這麼多年我都沒發現(死)
=======================================
題外話,
我家人說我在BLOG回留言啊…

都太凶悍了
真…真的嗎!!!?bbb

是說我有時候都想到啥就講啥…如果有冒犯到不好意思啦XD
我以後會婉轉一點…(喂)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上學期繪本課就開始在畫書了…那時也有想說是以假設能印書的程度來畫~
但是事與願違,因為畫完自己看了都覺得「絕對不行」!XD
一方面想配合Y教授喜歡的歐美寫實風,一方面又想畫出一般人喜歡的可愛風格時,拼湊出的東西簡直是慘不忍睹…(汗)


尤其在沒人寫劇本的情況下整個畫圖的方向完全爆走了XD
一旦我開始畫自己想畫的東西,畫面不是陰森恐怖就是有異常的壓迫感=_=
雖然我私底下就是愛畫黑暗系的圖,但只有自己爽是不行的…bbb
     
(↑極度暗黑的插畫,自己畫爽狀態)

這次有幸得到貓三的大力協助幫忙寫文~
內容大概是描述一個小時後能看到奇奇怪怪東西的調皮小女孩(?)
畫風打算挑戰以往很少畫的有線繪雙馬尾蘿莉(?)XD
於是第一枚人設就誕生了~~~!!!


畫了三、四次人物加上N次修改才弄出目前的樣子~
(說真的改畫風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啊…超超超超超難畫Orz)

雖然還有改善空間,但是我目前能畫的美少女極限大概是這樣吧XD
之後畫內頁再繼續挑戰啦!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抱頭)

完全沈浸在動畫跟漫畫堆裡的我…
除了看動畫、影集外就是上網吸收無意義的資訊~
真的完啦~作業…Orz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