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唬湖~~!
隨著同人誌販售會一年一年的發展,
到了現在可以說是越來越成熟啦!
儘管場地太小的問題無法解決(依然擠到死)
但是各個社團創造的商品與商機(?)卻是一屆比一屆旺盛啊!
尤其今年最大場開拓動漫祭FF8!!
幾乎是攤攤有新品,新刊滿天飛~
就我在開拓網站的社團廣告區潛伏了兩個月所觀察到的,
這次全場新刊真的幾百本跑不掉啊!
更炫的是現在同人音樂CD也見到不少~
這就是台灣商業…不…創作的熱情啊吼!!!!!
現在來推幾本新刊咯!


好同學S子這次FF8出了充滿美少女的紙袋
還跟好友任性合作推出依然是充滿美少女的桌曆
總之就是從頭萌到尾啦!


 

另外一本是俺隔壁攤位的良子同學,在捲款潛逃一年半之後,
終於領悟到「出來跑,總是要還」的道理,
出了以「裏亞連X帝奇」為主題的DG新刊!


 

再來這本就是夜貓館咖啡屋社團主催的CG SMART,
要出第二集啦!!
在上一本勢如破竹的賣到缺貨之後,相信第二集一樣能受到普天之下善男信女的喜愛!
有志學習CG的人請不要錯過啦:P
最後,當然也要請大家支持…
FF8當天請認明虛傳頭!感謝!



看我滿坑滿谷的書啊…Orz
大家請多捧場了…再虧本我就窮到脫褲啦!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MSN表情符號
由珍珠子與王月同學來示範如何打人及如何被打飛
感謝他們的賣力演出。(喂)

------------------------------------------

啊!
有人說這個拳很沒力!!!
可是我本來就是想要做很虛的一拳啊囧
我覺得這種很虛的拳卻又能飛很遠才是精髓所在咩!
(天音:聽你在屁=__=)

 

還有這次因為影格很多所以偷工減料被發現(?) 了,下此改進啦!(下次是啥b)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眼鏡控…
基本上和人第一次見面,如果對方是眼鏡仔,只要夠可愛,俺好感度都會從120%起跳…看漫畫或卡通通常喜歡的角色也是眼鏡仔~不過ACG界的眼鏡仔通常不是變態就是呆子就是…囧|||b

(點圖放大)
判型:A5変形
ページ数:144
初版年月日:2005/09/27
ISBN:4-7572-1174-0
定価 1,365円


正好有人在BLOG問我「眼鏡男子」這本書,所以俺索性就查了一下,
總而言之這是一本帶給女性眼鏡控歡樂的好書,日本才有賣:P
有興趣請洽成員企業一類的通路幫忙代訂吧!
不過我也沒看過就是…Orz
轉貼一個相關介紹:
出處:http://www.japanresearch.org.tw/yoko-135.asp
(台灣日本綜合研究所)

萌完「電車男」改萌「眼鏡男」   
                            
台灣日本綜合研究所
                                  傅婉禎
  ----------------------------------------------------------------------------------------

  在「電車男」中也好,以往的各式戲劇也好,常常用眼鏡來顯示一個男生的笨拙度和“俗度”,「電車男」中的重塑形象部分,甚至是讓男主角拔掉眼鏡換成隱形眼鏡,好比在說眼鏡加上不修邊幅是讓人不受歡迎的原因,但目前日本卻漸漸興起一股「眼鏡男」風潮,眼鏡已不僅僅是為了讓眼睛看清楚的工具,也是一種「歐夏蕾」的表現!
  集這股「眼鏡男」風潮之大成並將其推上更高峰的是『眼鏡男子』(日文原名:メガネ男子)這本書,是由日本的ASPECT出版社出版,內容是將由各部落格中所提出的像是「對戴眼鏡的男生有好感」、「男生如果戴眼鏡的話,男子氣慨增加3成」、「沒戴眼鏡不行」等發燒的眼鏡男話題,並送給全國的眼鏡迷們和喜歡眼鏡男的女性們「眼鏡男名鑑」共120名,除了個人資料、眼鏡的照片,還有視力、戴眼鏡年資、所持有的眼鏡數目和品牌等,好比是喜歡眼鏡男的女性的聖經一般。
  除此之外,日本NHK電視台半夜播放的以女性的喜好為主題的「考究相關~研究您的考究~」(日文原名:こだわリング~貴方のこだわり研究します~)節目,也特別針對女性風靡眼鏡男的情形做了街頭問卷調查,並研究其相關的歷史,來查出這樣的喜好所登場的時間、背景等資料,並請了覺得只要男生戴了眼鏡評價就會大漲5成的女性們到攝影棚暢談他們對於眼鏡男的種種考究。
  在日本的mixi網站上更是從2004年就堂堂地開起了「眼鏡男愛好會」,該會宗旨更是載明:
1. 比起一般帥哥,戴眼鏡的帥哥更好
2. 就算戴著眼鏡也可以看得出是帥哥
3. 不管是拔下眼鏡的動作或是調整眼鏡的動作都令人受不了
4. 戴眼鏡配上白襯衫或是西裝的話就天下無敵
5. 學生服或是運動服配上眼鏡也會讓人小鹿亂撞
6. 不管是文科還是理科,有眼鏡就好
  可以看到此會的人對於眼鏡男的特殊喜好,這樣的「眼鏡男愛好會」目前參加的會員人數就超過1萬人,可見眼鏡男的時代確確實實地來臨了。
  仔細想想,這股風潮或許可以說是從被日本人愛稱為「勇樣」的韓國男星斐勇俊,在冬季戀歌裡戴眼鏡的斯文造型開始不知迷倒了多少女生;除此之外,風靡全球的魔法故事書『哈利波特』主角也是戴著眼鏡的少年,在電影裡的主角丹尼爾更是不論戴不戴眼鏡都是小帥哥一個;再到電影版的「電車男」,飾演電車男的山田孝之在拔掉眼鏡擺脫「御宅族」形象改頭換面之後,也是帥到不行。或許就是在這些人的影響下,讓日本的女性對於戴眼鏡的男生有了一些幻想。
  也就是說,在現在的日本社會,戴眼鏡的男生想要讓自己更為帥氣,已不是只能往改配戴隱形眼鏡的方向了,只要換掉俗氣的眼鏡,戴上有時尚感的眼鏡就能讓人耳目一新,日本也有不少男演員像是小田切讓、玉木宏等也常以戴眼鏡之姿出現,而搞笑藝人也利用配戴不同樣子的眼鏡來增加特色,讓觀眾對他們有印象。看來大家都沒料想到在隱形眼鏡已進步到不但可以多彩,還可以讓瞳孔放大等多用途的時代,眼鏡工業又因為大家所持有的一些幻想,而再度蓬勃了起來了!

--------------------切換萌的模式----------------------

媽啦眼鏡好萌啊!!!!!

看到封面的一瞬間俺就萌到啦!!!!

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好想要啊!馬麻買給我!!!!!!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啦!
走的我腳快斷了!
福港街的站牌是騙人的吧!
下車根本不是福港街…害我又繞一大圈~Orz
從頭噴汗到尾…俺快人間蒸發啦!!!!

而且那海報!
藍色黑色跟紅色看起來都一樣黑是怎麼回事啊!!!!吼!!!!!(掀)
總之我再也不要在中午出門了= =
我要當家裡蹲~(縮)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謎樣表情符號第二彈發佈
---S子之召喚冥王星憤怒變身!!!

什麼鬼咚咚!XDD
俺的表情符號莫非是以不實用為前提製作的嗎…Orz
我…我下次一定會做好用點的~~~囧



 


另外這是FF8要賣的虛力胸章~
3.2公分的小徽章~
一組兩枚~限量發售(真的很少啦:P)
有興趣的到時候會場請多捧場啦!
保證越戴越虛…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早就想做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了…XDDD
不過這鬼動畫究竟是要在什麼場合使用啊~XDDD
目標是這暑假可以做一整套~:P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書還有好幾頁的小空白…
誰來救救我~~~Orz
戰鬥力低落狀態持續中~囧


7/11更新:

哇哈哈哈我送印啦!!!!!!
封面重新排過了是也!!!!!

我現在要看卡通跟日劇看到販售會了!掰!(喂b)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進入了暑假…因為足不出戶(外面好熱= =)的關係,
唯一的休閒娛樂就只剩下上網跟看球賽了~
其實世足賽我是四年前才知道的~
那時候因為泡菜隊鬧的風風雨雨所以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吧~
那時候因為時差太近,所以常看不到實況只能看重播,
還要提醒左鄰右舍千完別捏到比賽結果,不然就不好看了XD
現在則是時差差太多…第二場比賽開始都已經三點啦~=_=
等看完天都亮了…囧rz
不過這也就算了~雖然說我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
但是普通看球賽,總是會在心裡挑一支隊伍來加油~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有樂趣咩~
像最近我看球加油的隊伍啊,

阿根廷、英格蘭、巴西…

全敗。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bb
每場看完我臉都黑一半…
只有我哥都跟我支持相反隊伍所以他很High~
唉~接下來前四強我還是青菜看看好了~=_=bbb
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點球(PK)戰~每次加延長賽120分鐘看的都快驚悚死了,點球更是精神上的折磨~一球定生死實在是讓人看到胃抽筋~Orz
拜託大家90分鐘就搞定吧,不然我心臟不夠力啊XDDDD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