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6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發誓再也不要泡溫泉了…Orz
今天本來高興的跟家人親戚出門…結果沒想到…
溫泉才泡沒幾分鐘,
某次站起來要換池的時候…整個人就Orz了…
世界在我眼前旋轉而且還變成紅色的…=__=bb
然後俺就進入夢境模式…等到俺老媽大聲叫我名字才又醒過來…
被拉到門外的時候旁邊一堆熱心的大嬸全都一擁而上來幫忙~又按摩又遞開水、還有人幫我塗了一層超厚的萬金油…
然後我好像還把之前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Orz
慌亂之間還吃了一顆不知道是誰給的糖果XD
聽說是血糖太低還是怎樣…也有人說血壓太低…
反正幸好我很快就復活了XDDD,感謝幫忙的大嬸啊!!…T__T
我老媽當然嚇了一大跳…真是難為她了…bbb
後來休息的時候,我姑姑走了過來,說了一句關鍵的話:


「你真的是太虛了。」

囧rz
唉…我果然是徹頭徹尾的虛人啊…(陰暗)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宅的開始,
是滄桑的一半~(笑)
----------囧的分隔線------------
話說最近啊,
正在籌備虛傳本的事情…
希望四月底的PF場可以出來啦~bb
但是只有一天的攤子…
所以說在考慮要採用預訂購買制…
也就是說只有事先預訂的才有書~另外開放極少量現場販售這樣~Orz
可是上一次新刊預訂才10個人…最後那場真的也只有賣十本…bb
如果這次預訂也只有一點點人的話…做書感覺超沒意義啊…Orz
所以…等三月中大概會開始預訂吧~
基本上如果沒超過五十本就不出了…
(又不想只印二三十本…印多虧本又虧怕了…真是糟糕啊我~Orz)


http://kappa.lupin.jp/mero/pochi_waku.php?page=57&time=20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學期的事情…bb
不過真的有聽學姐說過恐怖的經歷就是了~
譬如說明名一個人在暗房卻聽到腳步聲之類的……=__=b
=============囧的分隔線=============
話說今天因為上課太虛,
花了一小時坐車到學校,結果老師才講二十分鐘就下課了…
今日只有這一堂課的我就決定放學跟S子和珍珠子去美華泰逛逛~
結果在三樓的某個貨架上,發現了…

會轉的(音樂)摩天輪!!!!

慘澹無色彩的外觀設計…
加上單薄的音樂聲…
旋轉時彷彿有落葉飄過一般…
這…
這就是傳說中的滄桑摩天輪啊啊啊啊!!!
好想要!(喂)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我哥在打這片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下…
真是好物啊!
文森好帥~XD尤其是西裝造形…==
整片有一半是動畫…
光是過場往往就要20分鐘~
好像在看電影XD
話說這一代出現了一個新角色,S蘿莉…
雖然外表九歲,但實際年齡19歲~跟文森一樣不老不死…
結尾這兩人就手牽手邁向美好明天了…(驚)
(等等…這麼一來文森就是萬年蘿莉空啦!bbb)
總之整片都是以文森為主角…
原FF7的主角克勞德只有在旁邊打小兵的份…
出場也只有一點點…
蒂法還變成家庭主婦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喂)
總之喜歡FF7系列的千萬別錯過~~!
另外還畫了一張愛的推廣圖…
一看就知道,超不像我畫的XD
有興趣再往下看咯!


 




你們誰啊?
這誰畫的啊???
……
日式上色萬年苦手中…Orz


以下是爆炸(?)性發言:



我想要出FF7AC+DC全彩本啦啦啦啦!!!


預計是搞笑漫畫…其實劇情我也想好了…bbb
所以,是朋友的---



趕快留言潑我冷水啊!!!!
不然到時後我又虧死真的會流落街頭喔喔喔!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每次上課都偷上MSN…
然後就會發現---

班上同學也都在線上。
(喂)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寒假要結束啦~
人生又變成黑白的…
四格自然也變回黑白的了…(喂b)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麻煩從右邊這篇看起→

文O老師看到這漫畫大概會哭泣吧…(喂)
虧老師期末給我分數還滿高的~
竟然想不起來他長啥樣~真是太失禮了~Orz
另外有人問到畫冊通販的問題…=_=+
其實從我個人網站就看的到啦~
再PO一次好了…


畫冊公式網站:
http://fanart.3cc.cc/
在INFO.頁面點下去就能看到通販資訊了~


 



========================通販資訊========================

一律使用掛號!兩本以內郵資皆為30元~
1.將金額轉帳至0001222 0505478 (郵局代碼700)
  
2.完成後請注明〔末五碼或全碼皆可〕及〔真實姓名〕〔通販地址〕〔畫冊數量〕寄到這個信箱:
pomelo@ms4.url.com.tw(←信件標題請註明為畫冊通販喔~)
3. 確定收到款項之後...一個星期之內會以掛號寄出刊物,超過期限如未收到請主動來信詢問, 我會再提供掛號碼供雙方作進一步查詢,若真不幸寄丟我也會再補寄的~ 但以一次為限喔~^^b
PS. 基本上掛號是不會寄丟…如未收到請先向自家郵局詢問咯~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