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規:
1.留言請注意禮貌。2.本Blog內圖文欲轉載請先通知。3.嚴禁用留言打廣告或宣傳自己BLOG

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新年真是有夠糜爛…
整個人泡在食物堆裡~
不然就是一直看卡通跟連續劇…
不過還是有出去玩啦!
初一的時候全家去「小人國」~
放眼望去全都是小孩跟三十歲以上的父母+阿公阿媽等等…
年輕人好像絕跡了一樣~Orz
沒辦法…誰叫小人國就是專門給小孩玩的~
我和我哥對那些一點也不刺激的遊樂設施完全是興趣缺缺…
反而是旁邊的各國縮小模型還好看一點~
啊?既然這樣為啥要去小人國?
因為我老母…
他說小人國比較便宜。OrzOrzOrz
<還有喔 請按繼續閱讀>



不知道為什麼小人國要在巨石群上面放一堆大蜘蛛~
難道是異形入侵嗎?XDDD
當天霧超大,又飄毛毛雨~
整個園區看起來白茫茫一片…
坐小火車的時候椅子全濕…雨還會一直打到臉上~
實在太可怕啦!囧rz
----------------------------------------
對了,有鑑於畫日常生活的四格跟虛傳系沒啥關係,
所以又另外開一個系列~叫做滄桑摩天輪…(汗)
為什麼叫滄桑摩天輪?
因為左轉也是滄桑…右轉也是滄桑…
人生是一整個滄桑的輪迴…(不要問我這句話哪裡來的~bb)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嗚嗚嗚…
真是失策啊~
當我看到那個公告的時候整個人真的Orz了…
OrzOrzOrz

 

附上這次的小報圖檔:
(請自己加斜線)(喂)
------------------------------------------------------------
說到"Orz"!
最近學測出了一個「3Q得Orz」這種很謎的題目~
五體投地應該要用「m(_ _)m」這個字吧~
而且這些符號跟火星文又有啥關係啦?
到底是誰取的…Orz(←正確用法XD)
"3Q得orz"mp3
大家可以去看下載zonble的新歌來試聽一下(笑)

之前聽他唱的Orz之歌就已經覺得很妙了~現在還出現「m(_ _)m」歌詞的唱法,真是有趣…
另外「IGT偵探趣味」也有提到這件事情~
人家娛樂書刊都這麼注重國文~現在的出題老師腦袋都裝什麼啊…囧rz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答應雪渦要幫忙推廣這本教學書啦…
不過又不想貼個封面就草草了事~
所以就把虛傳第一個彩色四格送給CG SMART啦!
祝大賣!
話說這四格要有看第四台某股市分析…
或「全民大O鍋」節目的人比較懂吧XD(笑)
(其實我家也沒第四台…都是看網路上人家放的影音檔@_@)
---------關於CG SMART-----------


書  名:CG SMART vol.1 12 illustrators x 12 processes x 12 artworks
出  版:碁峰資訊
ISBN:986-421-883-2
頁  數:304頁
作  者:VOfan‧毅峰‧Lan‧Bulleta‧瓊如
     Lee‧阿甘‧固米克斯‧CHIYO‧有馬拓也
     嘎吉ANV006‧Spawnmax‧雪渦
出版日期:2006年1月
公式網址:
http://yamyoukan.blogdns.net/cgsmart/index.html
販售地點:全台各大連鎖書局或電腦書局
簡  介:
以十二位現任美術創作者紀錄十二件繪圖過程,作出十二件作品來展現「CG繪圖創作」,並簡介三種常用的繪圖軟體:Photoshop、Painter、Illustrator作為基礎導覽,讓想進入電腦繪圖創作的使用者,能找到自己喜愛的繪圖軟體與創作方式。
------------------------------------
有志學習CG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啦!
裡面有滿多觀念都不錯的!

 

PS.四格中提到的廢鐵書…是真有其書…=_=b
有興趣知道的人歡迎去網路搜尋一下~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這就是奮鬥三萬分鐘的成果!動畫版預告片!


完全就是一個沒腦袋啊!囧rz


請大家多支持啦~XD


如果想看大一點版本的…


可以按這裡



另外特別感謝我的組員們…


有大家的幫忙這個期末動畫才能如期交件!


謝謝啦!Q口Q大家辛苦了!(不要怪我每天都在催進度XD)


(若想知道詳細的分工請看按繼續閱讀咯…)



製作小組:
組長:古怪子
組員:Shinia、葉先生、良子


-------------------------------


導演:古怪子


劇情:Shinia、良子、古怪子


劇本&分鏡腳本:古怪子


人物設定:古怪子


人物動畫:古怪子(協力:Shinia、良子)


靜態背景:葉先生、古怪子


背景動畫:葉先生、良子、古怪子


字卡:S子、古怪子


人物介紹動畫:Shinia


音樂音效提供:葉先生、Shinia、古怪子


音樂剪輯:古怪子


LOGO動畫:葉先生


動畫剪輯:古怪子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洗照片洗到快要升天啦…囧

 

什麼!?暗房是啥?

暗房就是虛傳系的夢魘啊!

這個!→


 

看起來有點虛~但它就是所謂的暗房啦!

左邊是學生用來曝光照片的地方,右邊水槽則是放藥水(讓照片顯影)還有水洗照片的所在啦…

 


 

從水槽看過去…

左邊的機器就是放大機!

所有人都被他操的半死不活=__=

什麼對比、焦聚、光圈、大小、秒數啥的就是靠這台機器咯!

尤其系上很虛,器材都用到快爛了…

底片夾有好幾個都是用膠帶在修補的…(汗)

鏡頭啥的也髒的要命啦!

尤其是印樣版(就是把所有底片集合起來,印成一大張預覽圖的東西)…

所有底片放上去都卡不住啊!!!

是怎樣!!!

害我每次印樣都歪掉啦!吼!!

 


 

另外最右邊那玩意就是用來捲底片的,一群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要把底片從底片殼抽出來再捲上去,然後放到左邊的罐子理蓋上蓋子…

這時候就可以開燈,弄藥水啥的…

最後洗出來就是!

底片壞光光啦!(喂)

就算沒壞的也一堆則痕跟刮痕…洗出來的照片就會看到神秘的白色線條喔!(目前看過小老鼠跟飛龍在天型態的刮痕…)囧rz

 


 

經過N天總時數超過24小時的奮鬥,

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樣啦~

那種每洗失敗一張就似乎聽到七個銅板掉到黑暗中的聲音…

只能說跟本是在燒錢啊啊啊啊!!!

 

而且最後分數還是很低!!!

媽啦暗房!!!!!囧rz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其實之後回家時我跟S子是爬到捷運站的。(喂b)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期末作業已經從原本的二位數降到個位數啦!
趁機來更新一下四格~
其實已經累積數篇了只是沒時間掃瞄打字…
希望能盡快補上啦!



...

kok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